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绿对着小红挪了挪嘴,

    小红忙转身,在桌子上端了过来,讨好的对着冷浩风道:“少爷,姜汤早就准备好了的!”

    冷浩风淡扫了眼小红朝他递来的姜汤,伸手接了过来,

    小红帮着将夭夭半扶了起来,

    冷浩风随意的舀了勺,轻吹了两下,便朝着夭夭的嘴里喂送过去,

    不过,夭夭紧咬着牙关,不少的汤汁都洒落了下来,

    冷浩风又不死心的试了一次,

    汤汁依旧顺着夭夭的嘴角,滑落到了衣衫上,

    冷浩风不由得带了点不耐烦地恼怒,一手端着碗,一手用力的钳制住了夭夭的下巴,将汤汁便要强行的喂入夭夭的口内,

    这下子,流出来的却是更多了,

    夭夭前面的衣襟,已经再一次的湿漉漉一片,

    小红略带了几分多嘴的提醒道:“少爷,您这样是喂不进去的,要不然等少奶奶醒了再喂!”

    冷浩风面色带着不悦的恼怒,扫了眼小红,挫败的将碗往她手里一扔,没好气地道:“你们好好看着少奶奶!”

    冷浩风说完这句话,便冷然的拂袖离去

    小红一惊,不知道冷浩风的反复无常到底是为何,明明刚刚还温柔似水的安慰着,转眼却那么恼怒的粗暴……看来,漂亮的男人,脾气都不怎么好!

    小绿倒是满脸的幸灾乐祸,

    冷浩风烦躁的屋内不断的踱步,来来回回的行走了不止数十遍,强烈的克制着要去探望,照顾夭夭的想法,但是又管不住自己思维的要去猜测,关心下,南宫夭夭到底醒了没有?

    冷浩风随手抄了本书,很努力的想平稳下自己的心情,却发现,思绪更加的凌乱不堪了,满脑子都是南宫夭夭苍白的面色

    冷浩风终于忍受不住,恼火的一把甩开了书本,便大步的朝着夭夭的屋内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