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废话,女儿再怎么宝贝,也不能陪他过一辈子……夭夭这个爱人,可是要过一辈子的……

    若是为了女儿,而被老婆扫地出门的话,南宫轩实在是太悲剧了撒!

    南宫芊芊哭了一会,没趣,愤恨的瞪着眼睛,瞅了几眼夭夭,气呼呼的站起身子,哼了哼……

    夭夭略带了示威的朝着她挑了下眉,想跟我抢相公,做梦去!女儿也不让!

    南宫芊芊在夭夭的目送下,心不甘,情不愿的挪着小碎步,朝着门边走去……

    夭夭的嘴角咧着微笑,也心满意足的朝着床边走去……暗爽的到头就准备睡觉……

    姜还是老的辣……

    南宫轩嘴角微微抽搐了下,无奈,加满头黑线的望着这一大一小……现在该哄谁呢?夭夭是宝,女儿也是宝……

    正当,南宫轩纠结中……

    南宫芊芊走到门边,迅速的关上门,接着又在南宫轩惊诧的眸光中,直接朝着床边奔去,一个漂亮,利落的翻身,直接跃上床,靠着夭夭,拉过被子就睡……

    两个脾气火爆,不对盘的人……凑到一堆,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南宫轩愣了好半晌,回神,熄灭了蜡烛,朝着床边走去,无比哀怨的隔着南宫芊芊,与夭夭遥遥对望……

    这一刻,南宫轩也有把南宫芊芊嫁出去的冲动……

    南宫芊芊的嘴角,扬起了得意的笑容……抱着被子,靠着南宫轩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这么大的灯泡照着,看你们怎么ooxx……

    南宫芊芊的心头一阵暗爽!

    南宫芊芊五岁了……

    南宫轩跟夭夭仍是为在寻找造人的机会而不懈的努力着!

    “芊芊,宝贝乖,你今天跟爷爷,奶奶去睡好不好?”

    南宫轩左手拿着糖,右手举着风车,耐心极佳的朝着南宫芊芊引诱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