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芊芊倒是发飙了:“该死的,你当小爷我是没断奶的娃么?随便拉个母牛过来,就说是花魁?我看你是不想开店了!”

    那老鸨很明显的不把南宫芊芊的怒火看在眼里,捏着鼻子道:

    “小爷,你就别跟老身开玩笑了,虽然你有银子,但是,你确实忒小了,毛都没长齐,就想着逛花楼,寻老娘开心呢你!”

    南宫芊芊一听这话,很明显的怒了!

    一掌大力的拍在桌子上,砰的一声……

    那桌子,倒是非常给面子的震了震……

    只是,貌似力度不够,没有震飞……

    夭夭的嘴角不由自主的撇了撇……

    对着南宫芊芊无语的摇了摇头:这孩子,都说了砸场子的事,交给她去做嘛……看看,这情景……很明显的就是,搓样!

    南宫芊芊忙暗自将手背道身后,龇牙咧嘴的甩了甩,才气势汹汹的对着老鸨道:

    “小爷的毛,长齐,没长齐,你见过,数过?”

    那老鸨明显的被南宫芊芊如此无赖的话语,怔住了,愣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接什么话比较妥当,

    夭夭手放在鼻尖处,对着南宫芊芊随意的摇头,示意了下,才清咳着嗓子,对着老鸨道:

    “今天,我们小爷出来,是为了长见识而来的,你随便找了这么几个货色,明摆着就是看不起我们小爷,那么我们自然是会不开心的,不开心的话,砸你的东西,那就理所当然了!”

    夭夭的话刚说完,还不等老鸨有什么反应,手便猛的朝着那桌子上一拍,

    那桌子非常华丽的四散着飞溅了开来,

    首当其冲,被那木块震飞的便是老鸨

    那老鸨犹如断线风筝一般歪歪斜斜的被震飞,嘴里发出惊天动地的惊恐吼叫声:

    “啊……救命那……救命那……出人命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