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这会气势更是嚣张了,拍了拍桌子道:“南宫轩,你刚才还吼我?你什么意思嘛你?”

    南宫轩的神色微微带了点讨好的意味道:“我这不是担心你么……”

    南宫芊芊挣脱开南宫老爹的手臂,快速的推开门,然后对着南宫轩扮了个鬼脸,煽风点火的道:“老爹,你真没用……老娘给你戴了绿帽子,你竟然还那么低声下气……我鄙视你……”

    南宫芊芊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南宫老爹眼疾手快的伸手,捂着了她那闯祸的嘴,小声的对着屋内逐渐形成的低气压赔礼着道:“那个,童年无忌……童年无忌,你们别往心理去!”

    夭夭很明显的恼火了,一把捏碎了个杯子后,冷眼朝着南宫芊芊道:“你个死丫头,明天就把你送到京都去和亲!老爹,你给我去准备东西!”

    南宫老爹很明显的愣了下,傻傻的道:“那个,夭夭,你没开玩笑?”

    夭夭怒瞪着南宫芊芊,再一次,咬牙切齿的道:“我当然没开玩笑,现在,马上,去给我准备东西,我亲自送她出嫁!”

    南宫轩的面色明显的带着不乐意了,拍了拍桌子,抗议道:“我不同意!”

    “对啊,对啊,夭夭,我看芊芊宝贝这么小,我们还是从长计议好了……”南宫老爹忙讨好的充当着和事老

    “不用计议了,我决定了,你们谁跟我烦,我直接揍谁!”夭夭的面色上,很明显的挂着坚决的意味,

    “夭夭,你真是胡闹!”南宫轩不满的出声道,

    夭夭转过头,恼火的瞅着南宫轩,一字一句的出声道:“我就是胡闹,怎么滴?有意见?”

    南宫轩望着夭夭已然处于抓狂的表情,很明显的带着无奈的意味,撇了撇嘴,识相的不再出声了,

    因为,南宫轩太了解夭夭了,如果,这会,他要继续跟夭夭顶嘴的话,夭夭非常明显的会来句,好,我胡闹够本,现在就搬去飘香阁挂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