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老爹依旧处于掉线的茫然状态……赌博,能这样赢嘛?实在忒不可思议了?

    “爷爷,记得跟我老娘说哈,我以后要自由!”

    南宫芊芊得意洋洋的晃悠着脚丫子,从南宫老爹眼前趾高气扬的漫步踱过……

    南宫老爹小心翼翼的伸手抓起那两个早已断气,归天的蝈蝈,满脸的黑线,这个……这个怎么跟夭夭去说给南宫芊芊绝对的自由那?

    要知道,她们这对母女,是绝对典型的,水火不容那!

    南宫芊芊走了好一段路后,才抱着肚子,在那笑的前俯后仰的,哈哈哈……

    墙头,站立着一个浑身白衣的翩翩少年,微微邹着眉头,不解的望着南宫芊芊,实在是不明白,有什么事,值得她笑的如此的不顾形象?

    南宫芊芊显然也感觉到那道射向她的灼热眸光,不由得转过头,朝着墙头少年的方向望了过去,

    挖……

    眉清目秀,细皮嫩肉,唇红齿白……好一个漂亮的娃娃脸小帅哥那!

    南宫芊芊尽显色女的本色,毫不吝啬的朝着墙头上的帅哥眨了眨媚眼,放电着,

    那白衣少年更加不知所措的望着南宫芊芊那犹如抽经似的,不断眨着的眼睛,她可是得了什么眼疾?

    南宫芊芊将手,随意的往者腰间一插,对着墙头的白衣美少年的道:

    “喂,你是干嘛的?怎么站在我们家墙头啊?”

    瞧这南宫芊芊这阵势,多么理直气壮的质问,

    那白衣美少年微微不动声色的撇了下嘴,清冷的朝着南宫芊芊回道:

    “我是路过的……”

    南宫芊芊到不去计较他那破绽百出的路过的借口,笑嘻嘻的邀请道:

    “既然,你是路过的,那么来我们家做客!”

    那白衣美少年显然对于南宫芊芊的突然邀约,感到微微带了些意外的感觉,

    这样随便的就把陌生人邀约进门,难道,这个小姑娘就不怕他是坏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