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么高……竟然比她小……还是个弟弟……

    西门昊野面色淡定的对着南宫芊芊道:“我也不是弟弟……”

    “不是哥哥,不是弟弟……那么,那么……”

    南宫芊芊胡乱的点头说道,突然惊恐的手指着西门昊野道:“你是女的?”

    西门昊野的神色倒算镇定,望着南宫芊芊,嘴角轻扯了下道:“我是女的,有什么好惊奇的?难道我不像女的嘛?”

    “你……你哪点像女的?”南宫芊芊小声地嘟囔着道,

    那么平的胸,那么俊俏的小脸,那么直直的小腰板……明明就是一个小白兔美男,

    “你说我不像女的?”西门昊野一听这话,很明显的带着不乐意,嘴巴都微微的嘟着,她最讨厌被人说不像女的……

    西门昊野可喜欢凌云了,只等着自己长大,成为美女,好去匹配他……

    “那你说说看,你连胸部都没有,怎么算女的……”南宫芊芊很明显的带着赌气的意味,存心的跟西门昊野过不去,所以整个小脸气呼呼的通红,手指更是一针见血的指着西门昊野的胸部,

    这就是那句老话,得不到的,就毁灭掉……

    西门昊野是美男,南宫芊芊喜欢,一旦成为美女了,南宫芊芊就不喜欢了……

    因为女人会霸占掉凌云的喜欢……

    西门昊野一听这话,挺身拍了拍平坦的胸部,对着南宫芊芊正色的回道:

    “我胸部小,是因为发育未完全……”

    在场的两位大人,听着南宫芊芊跟西门昊野两个人的童言无忌,都有种眼前一黑,晕倒了事的冲动……

    这都什么人啊……

    现在的孩子,怎么都这样惊世骇俗的……

    “等你发育完全,黄花菜都凉了……”

    南宫芊芊说着稚嫩的风凉话,

    “黄花菜凉了才好吃……我也迟早会发育成大美女的!不就是长个胸部嘛……”

    西门昊野正色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