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到这,大家当然知道了,番外差不多到此结束了!

    夭夭跟南宫轩自然在打打闹闹中,感情会更加的深厚,momo接下来写的是南宫芊芊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童养媳的故事……别拍momo!

    言归正传,话说,南宫芊芊跟福王宫的小王爷是个完全独立的小故事,内容穿插中,搞笑成长……当然,有那么老一辈的配角出来露露脸,穿插下,给故事增加了不少的亮点,

    关于之前,紫衣,吉吉的故事,momo也会慢慢开写的!

    momo要感谢那些一直支持momo的忠实读者,momo结文后,番外的速度,真的是很慢,自我检讨下!momo尽量把速度加快!

    “哼,我听说那个福泰自幼体弱多病,我才不要嫁过去冲喜呢……更不要做什么童养媳!”南宫芊芊气恼不已的一拳捶在了檀木桌子上,结果手背疼得在那龇牙咧嘴的歪叫了几声,

    夭夭面色从容的拨弄了下手指甲,淡淡的扫视了眼南宫芊芊,优哉游哉的出声道:

    “南宫芊芊,当初,这门婚事,可是你自己亲口点头许下的,这会,你想反悔?你这个做人原则性忒差了点……”

    凌云跟南宫轩相互对视了眼,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这夭夭跟南宫芊芊说这么深奥的话题,这个孩子能懂不?

    南宫芊芊很明显的被夭夭说的有些理亏,眼珠子微微垂下,装作可怜兮兮的道:“不管怎么说,你都不能欺我年少无知嘛……你怎么做娘的,竟然让我去做人家的童养媳?而且还是那种快要翘辫子……”

    “那个快要翘辫子的美男,好像是你自己招惹得……关我p事?我干嘛不忍心,能让你去祸害别人家,我觉得,是件值得庆祝的好事哪!最后,你可别说你年少无知来恶心我!”

    夭夭不紧不慢的对着南宫芊芊道

    “我去祸害别人家?”

    南宫芊芊带着点咬牙切齿的追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