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的很好,真是没有想到,这里居然还有着九尾妖狐一族,当真是意外之喜”。

    “不得对大少奶奶无理”,话音刚落,四大灵兽瞬间出手,可是去的快回来的也快,四大灵兽还没有彻底炼化六级兽丹,不要说战帝之境,就算是战皇之境都未曾达到,战尊与战帝之境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光头战帝如果想要击杀死人,恐怕不费吹灰之力。

    “你们都很好,真是意外,现在就让我解决你们,好好看看这个所谓的地级战宗到底有什么宝物”。

    就在这时候,不管是凌雷还是白狐,亦是正准备出手的光头战帝,所有人全部朝着九天看去,因为在九天远处正在飞来几道身影,转眼间身影已经来到凌霄峰之上。

    “光头佬,仗着有几分实力,居然以大欺小,血宗何时如此卑鄙无耻了”。

    “林凡”。

    听到弟子的话,光头战帝心中顿时一惊,林凡?追杀孔云的凌霄弟子?

    让光头战帝实在没有想到的是,孔云口中的这名凌霄弟子,居然会是一名战尊巅峰强者,其实在他眼里,一名战尊巅峰根本不算什么,可少年脚下所骑的灵兽却是不简单,黑龙,而且还是一条六级黑龙,相当于战皇的强者。

    如何是一条正常的龙,光头战帝也不会如此惊讶,不过黑龙乃是被誉为大陆上最邪恶的龙,曾经被龙族所赶出,虽然不是大陆上的公敌,不过却没有人会喜欢大陆上最邪恶的龙。

    至于林凡为何没有乘坐火凤前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身边拥有冰火凤凰,还有大黄的事情,毕竟不管是凤凰一族还是三牟黄金狮一族,都是曾经被战神殿所屠杀的对象,如果此话传到战神殿的耳朵里,恐怕自己将会永无安宁之日,到时候还会连累宗门。

    虽然黑龙乃是被誉为大陆上最邪恶的龙,可不管怎么说,黑龙始终都是龙族一员,就算所有人不承认,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如果战神殿敢对付黑龙,相信第一个不答应的便是龙族,因为龙族是出了名的护短。

    站在黑龙吉尔的背上,手拉着梦儿的手,两人就好像一对神仙眷侣一般,看的所有人震撼不已,尤其是白狐等人,更是羡慕的不得了。

    没有亲自出手,虽然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不过林凡还算是有着自知之明,不管怎么说,对方都是一名高级战帝,就算自己外加整个凌霄战宗都没有人会是光头佬的对手,而冰火凤凰不能出手。

    对于魔鬼深渊内的灵兽,林凡还没有想过让其帮助自己出战,所以林凡想到的只有龙尸傀儡,作为不死之身,两具龙尸傀儡又是七级巅峰,同级之中恐怕无人会是两具龙尸傀儡的对手,就算是七级巅峰的火龙一族都不是两具龙尸傀儡的对手,更何况其他人。

    两具龙尸傀儡瞬间出现在凌霄峰顶,每具龙尸傀儡都是无比巨大,庞大的身躯遮天蔽日,底下人似乎再过黑夜一般。

    看到两具忽然出现的骨龙(只有龙骨头,并无血肉,所以其他人看到的就是骨龙)的时候,所有人全部被深深震撼了,尤其是光头战帝和孔云。

    看着两条忽然出现的龙尸傀儡,孔云的脸色彻底变了,虽然修为没有达到战帝之境,不过对于战帝的气息却是异常敏感,两条骨龙身上散发出的气息,明显是战帝的气息,而且还是战帝巅峰,以一敌二,就算师尊实力在如何强悍,恐怕也无法抵挡住两大骨龙的联手之力。

    “云儿,走”。

    “想走?”看着底下的光头佬想要离开,林凡嘴角流露出一丝冷笑,可要知道,两具龙尸傀儡之中,其中有着一条空间龙尸,就算给光头战帝机会,恐怕也无法离开。

    空间龙尸听到林凡的命令,一个瞬移直接消失在原地,出现在光头战帝的面前,不管光头战帝出现在何地,都会被空间龙尸捷足先登、

    “这是什么鬼东西?”看着老是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骨龙,在这一刻,光头战帝着实急了,因为他感受到了危险,一种死亡的气息扑面而来,而且最让他感到郁闷的是,眼前的骨龙他从来没有见过,因为整个龙族之中,根本没有一种龙尸这种模样的。

    “师尊,我们现在到底该怎么办?”,不要说光头战帝,就连孔云也是彻底慌了,毕竟这次师尊前来凌霄战宗,主要是自己要来的,现在林凡回来了,一定会诛杀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