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祖宗,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看着眼前忽然出现的少年,凌雷和欧阳鸿白两人没有丝毫的惊讶,脸上的凝重早已消失不见,其实对于老祖宗和欧阳鸿白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林凡心中早已猜到,毕竟当初两人已经去过九阳战宗一趟,不过唯一让林凡感到无奈的是,老祖宗和欧阳鸿白两人前后两次前往九阳战宗都没有丝毫的收获。

    “林凡,你是要去九阳战宗?”

    “没错,相信你们也是刚刚离开吧”。

    点点头,本来想隐瞒,可是凌雷心里很清楚的知道,林无双夫妇被龙宗少宗主带走的消息迟早会落在少年耳中,到时候指不定会出什么事情,既然如此,还不如提前告诉少年。

    “林凡,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不过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你不能乱来”。

    听到老祖宗的话,林凡心中一动,难道父母出了事情?

    “老祖宗,你放心吧,难道你还不相信我吗”。

    “我当然相信你,刚刚我们两人的确去了九阳战宗,而且也见到了你的父母”。

    “老祖宗,你当真见到了我的父母?”心中顿时一喜,当初收到九阳战宗的信,自己一直不愿意相信,毕竟九阳战宗抓走自己的父亲,是真是假未知,不过林凡却可以肯定一件事,自己一直未见的母亲百分之百是在九阳战宗内。

    “本来我们这次前往九阳战宗,为的就是将你的父母带回宗门,不过半路却杀出了一个龙宗,而且我得知了两件事,第一件事,这么多年一直阻止他们的并不是九阳战宗,而是神级战宗龙宗,第二件事,你的父亲林无双,居然是龙宗直系弟子,而且还是龙宗少宗主的堂弟”。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

    对于老祖宗所说的这两件事,林凡着实被震撼了,一直以来,所有人都认为阻止父亲和母亲在一起的是九阳战宗,可是现在却说不是,而是五大神级之一的龙宗,如果告诉自己的是别人,林凡一定不会相信。

    第一件事如果是震撼的话,那么第二件事就是震惊了,因为此事实在难以置信,父亲居然会是龙宗的弟子,而且还是龙宗少宗主的堂弟,这说明了什么?岂不是说自己的父亲是龙宗宗主的侄儿,这尼玛也搞笑了。

    “老祖宗,此事你是听谁说的?”

    “我知道这件事很难让你相信,之前我也根本不相信,不过就在刚才,龙宗少宗主亲自降临九阳战宗,亲口承认无双乃是龙宗弟子,也是他的堂弟”。

    听到此事居然是龙宗少宗主亲口承认,林凡已经彻底相信了,只不过让林大少感到一丝震撼的是,龙宗少宗主居然会亲自奖励九阳战宗,也正是因为如此,林凡心中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老祖宗,我的父母到底怎么样了?”

    “龙宗少宗主亲自降临九阳战宗,而且还是两名战神,整个九阳战宗加上我二人都不是对手,最终只能眼珠子看着少宗主将你的父母带走”。

    “什么?”

    听到此话,林凡心中大惊,虽然父亲乃是龙宗的直系弟子,可是龙宗少宗主这么多年都一直针对林无双夫妇,现在更是将两人抓走,如果说龙宗少宗主对林无双夫妇没有一丝歹意,恐怕谁也不会相信。

    “林凡,此事是我对不住你”。

    “老祖宗,此事不怪你,毕竟战神的实力太强大,我只是没有想到,父亲的背景居然如此强悍,五大神级战宗,好一个龙宗,好一个龙宗少宗主”。

    五大神级战宗乃是除了战神殿和九幽岛之外最强大的存在,五大神级战宗,每个神级战宗内一定有着战神存在,战神,以自己如今的实力根本不是对手,除非是战神自愿进入魔鬼深渊,以超神器的威力击杀战神,否则别无他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