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是平时,叶光如果突破到战王,恐怕立刻会被宗门当成重点培养对象,可是现在就算叶光突破也于事无补。

    “我真是有些不干,如果让我现在见一下护宗长老,就算是死我也值了”。

    听到小娟又在犯花痴,四人均感到无比的郁闷,这都什么情况了,居然还在想着护宗长老,黑熊似乎有些等待不及,整个身躯朝着五人射来。

    似乎也知道自己五人乏力回天,所以五人包括叶光在内全部闭上了双眼,五人只等着黑熊用他厚厚的熊掌拍在自己的身上。

    “希望死不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

    “叶师兄,死痛苦吗?”

    “草,我怎么知道,我又没死过”。

    “死好像不痛快”。

    “等等,我们在这里聊天,为什么黑熊没有杀我们”。

    听到小娟的话,其他四人都是疑惑不已,按照黑熊的速度,早应该将他们击杀,可是不仅没有,而且他们五人还有时间在这里聊天,他们可不相信黑熊会如此好心放过自己五人。

    五人全部睁开双眼,可是当五人看到已经倒在地上的黑熊时,五人彻底被震惊了,因为黑熊死了,一头四级灵兽居然就这样悄声无息的死了,而他们五人居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发觉。

    “快看,黑熊后边有人”。

    听到小娟的话,四人才看向黑熊后边的人,这是一名少年,一名很年轻的少年,看上去只有二十一二岁罢了,看到少年站在黑熊身后,五人就已经猜出,黑熊恐怕是这个黑人所杀。

    能够一招毫无声息的击杀一只四级灵兽,根本不用猜,五人也知道眼前的少年最少也是一名战尊强者,战尊,宗门内的长老才有可能达到。

    “前辈,请问你是否是我凌霄战宗护宗长老?”

    听到叶光的话,四人也都是一惊,尤其是小娟更是双眼巴巴看着眼前的少年,毕竟护宗长老乃是一个传说,进入宗门不到两年时间就已经创下无数传说,其实五人心里已经能够猜出,眼前的少年百分之百应该是宗门的传说。

    “护宗长老好年轻啊,我要是能够嫁给护宗长老该有多好”。

    如果被其他四人听到小娟心里所说之话,不知道会不会直接被无语死,出现的少年正是林凡,当林凡在峰巅醒来时,无意之中看到峰下所发生的一切,不管怎么样,林凡还是出手了。

    并没有回答叶光的话,看着眼前的叶光,林凡点点头,似乎很是满意,声音波澜不惊的说道:“你叫什么?”

    你叫什么?

    我叫什么?

    听到眼前少年忽然问自己,叶光有些发懵,不过还是恭恭敬敬的回答道:“回前辈,我叫叶光”。

    “叶光,你很不错,战斗之中感悟天道,日后战皇必成,回去之后告诉凌云宗主,就说感悟天道,战皇必成”。

    对于叶光能够感悟天道,从大战师突破战王,林凡也着实感到惊讶,毕竟自己当初也是靠着感悟天道而修为大涨,真是没有想到,凌霄战宗内也会有人居然在大战师的时候就感悟天道,这对于凌霄战宗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虽然凌霄战宗已经成功晋升,可是一名战皇对于宗门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虽然五人不明白感悟天道,战皇必成是什么意思,可是听到少年居然让自己去找宗主,五人心里完全可以肯定,眼前少年就是宗门的传说,护宗长老林凡。

    想到这里,五人全部恭恭敬敬行了一礼,异口同声的说道:“护宗长老”。

    笑了笑,林凡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可他越是这样,五人越是肯定心中所想,看着眼前的少年越发崇拜起来,可要知道,他们的这位护宗当老,当年可是独自一人力抗十大战圣,如此战绩,恐怕就是一名真正的战圣都无法达到。

    在凌霄战宗内,林凡已经被完全神话,而在凌霄战宗内,你可以不知道凌霄战宗宗主是谁,但你必须知道护宗长老是谁,如果你连这都不知道,那么会被歧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