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似乎早已猜到少年会如此说,石头巨人并没有感到丝毫的惊讶,说道:“阴阳人当年之所以被主人所收服,并不是因为主人的实力比阴阳人强大,而是因为阴阳人有个致命的弱点”。

    致命弱点,果不其然,魔鬼深渊三大关卡的守护者都是被当年的魔鬼尊者所收服,三大守护者在魔鬼深渊整整相处了三万年,彼此之间有什么弱点,应该比谁都更加清楚一万倍。

    “请石前辈告之”。

    “告诉你没问题,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件事,如何?”

    “何事?只要晚辈能够办到的一点尽量帮前辈办到”。

    “好,这件事我还不说,不过你放心,这件事绝对不触及你的利益,日后有机会,你再帮我办也行”。

    “没问题”。

    不触及自己的利益,林凡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毕竟现在如果石头巨人不告诉自己阴阳人的弱点,以自己的实力根本无法战胜阴阳人,根本无法得到魔鬼深渊的宝物。

    “好,阴阳人的弱点其实很简单,当年有一次我和阴阳人打赌,他输给了我,最终阴阳人答应我一件事,不管日后如何,只要我开口,他都会答应,这是令牌,只要你将此令牌交给他,相信阴阳人一定会让你过去”。

    接过令牌,林凡心中有些惊讶,他实在想不通,为何石头巨人会对自己如此之好,可要知道,作为魔鬼深渊的守护者,他们的职责就是阻止一切进入魔鬼深渊夺宝的人,可为什么自己感觉石头巨人好像巴不得自己闯过三关得到宝物。

    令牌的图案很简单,一面是一个男人,一面是一个女人,拜谢石头巨人,林凡也没有继续留下,因为想要得到魔鬼深渊的宝物,还有着两道关卡要闯。

    看着渐渐远去的少年,石头巨人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脸色变得无比凝重,说道:“居然是主人的魔鬼天碑,此人到底是谁,不过不管怎么样,主人当年都曾经说过,只要有人能够得到魔鬼天碑,那么便是魔鬼深渊的新主人,不过这样也不错,我很快就可以出去了,一个人情,这个人情我可是赚大了”。

    其实石头巨人如此说,如此做都是预先准备好的,当年魔鬼尊者曾经留下话,只要谁能够得到他的魔鬼天碑,便是魔鬼深渊的继承人,三大守护者都不得阻拦,石头巨人之所以动用初级战皇的实力,正是因为如此。

    其实林凡就算去闯其他两关,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不过石头巨人有着自己的深意,白白要了一个人情,一个未来主人的人情。

    魔鬼深渊很大,就好像一片独立的大陆,离开石头巨人所在地,林凡根本找不到第二关卡在哪里,更加不要说遇到金龙沸腾了。

    不过路上林凡倒是遇到了一只六级八脚蜈蚣,虽然六级灵兽相当于战皇强者,不过以林少现在战尊巅峰的实力,想要击杀一只初级战皇的灵兽似乎还不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情。

    只是动用九柄血刀,林凡就已经击杀了六级八脚蜈蚣,心中有些郁闷,最后没有办法,林凡还是将小猪从怀里抱了出来,说道:“小肉团,这次全靠你了”。

    “没问题,不过林凡,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自从我沉睡醒来之后,传承记忆基本已经完成三分之一,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种族,不过刚刚我的脑海之中忽然出现,我现在终于知道我是什么种族”。

    小肉团的身份一直是个谜团,自从得到小肉团以来,林凡一直都很想知道小猪是什么来历,毕竟现在他已经知道小肉团乃是神兽后裔,而且还是拥有传承的神兽后裔,只要小肉团彻底成长起来的话,将来百分之百会是一头神兽。

    可知道小肉团是神兽后裔又如何,他现在还不知道小肉团的父母是何种神兽,现在小肉团终于知道,林凡也真心替小肉团感到开心。

    “你知道父母是谁了?”

    点点头,小肉团脸上有着一丝喜悦,不过更多的还是悲伤,说道:“林凡,你知道我父母是什么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