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轻狂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知道。”轻狂点了点头,即使她们这般要好,但是她心中执念太重,她还是放不开呢,那种一直都是一个人啊,只能相信自己的感觉,绝不可能这么容易的消失。

    “至于小伊,有你在他身边我也便放心了,我找了阿九八年,却找了小伊十年呢。”云落对着轻狂道。

    “这世上估计没有人在熟悉先知的气息了,十岁的孩子,那样的纯净的眼神,那种气息,才让我一眼认出了他。至于其他人,你不必担心。”

    轻狂点了点头,这天大概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天上的黑色更加浓重,没有一丝的月光和星光,压抑的让人发疯。

    经过昨日轻狂吓人的表演,几乎处于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状态,虽然有点无奈。但作为杀手的本性,便是能轻易地适应每一种场景,只是随意的忽略旁人的窃窃私语和眼光,和身边的兄弟们嘻嘻笑笑的走在路上,倒也习惯了。

    倒是其他几人更是从小受到人们的注视,在赞美和嫉妒中成长,对周围的一切都彻底无视,甚至阿泽和胖子还嬉笑的享受着周围艳羡的目光。

    就这样,日子仿佛就这般平静了起来,帝国学院的课程还是比较少的,再者管理也是比较的松懈,在这里没有人会要求你什么,一切靠的都是你的自觉性。轻狂每天倒是除了火系魔法的课只是去听了两节便再也不去了之外,其他的课倒是每节都不曾缺席过,另外她最常去的地方莫过于学院的魔法塔了。

    根据云落阁下的特许,轻狂几人以新生的身份可以提前进入魔法塔里学习上面记载的各种资料和文献,还有那各种各种的魔法卷轴中记载的魔法。虽然一些新生和老生还是有些许的不忿,但是也不过是抱怨几句,毕竟轻狂杀鸡儆猴的做法的确是打消了不少人的不满,在这里绝对是拳头硬才是硬道理。

    轻狂身边有乌卡爷爷的教导,加上外院这些导师的特别关注,自己对身上魔法元素的认知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的增长着。对风系高阶魔法的学习,也让轻狂摆脱了一直靠着自己领悟而战斗的困局,不过听教授风系魔法的导师所说,也算是因祸得福,提升了对魔法的领悟,以后定会比他人走的更远。

    现在的轻狂将以前所缺少的知识差不多完全补了过来,自己也就是这个脾气,一碰到自己想做到的事情,不休不眠也罢。记得上世为了练就那九天幻步,自己可是在身上绑了几十斤的重物,每天练习奔跑跳跃,从最基础的地方开始,知道自己背负着上百斤的东西,依然能够使用九天幻步为止。

    倒是,教授火系魔法的导师让轻狂哭笑不得,说是轻狂居然单单逃了他的课,被自己身边的家伙们嘲笑,甚至闹到了云落那个副院长那。没办法,轻狂只能瞬发了一个乌卡爷爷教导的高阶魔法,那教授看得差点把下巴掉了下来,乖乖自己回去了,并且乐呵呵的到处说轻狂阁下做自己的导师还差不多。

    这下可是闹翻天了,虽然芬兰帝国学院表面上还是十分平静,有了黎亮那个前车之鉴,再加上云落阁下的宠溺,倒是没有人敢说什么。但是地下的波涛暗影已经逐渐积聚起来,就在等着一个契机就此爆发,任谁都知道,三个月后的名额争夺大战就是那爆发之刻。

    “怎么样,今天也去魔法塔?”夜辰站在轻狂的身边淡淡的问道,这一段,夜辰倒是极为的安静,每天陪在轻狂的身边,在魔法塔内修习魔法的努力程度,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在帝国学院内,都知道1328的几人走的亲密,特别是轻狂和夜辰两个妖孽,按嫉妒的家伙说都是长着一张狐狸脸来着,更是有着说不清的干系。

    当然那些嫉妒的家伙们,被学院中的一干女学员骂了个狗血淋头,轻狂还是在一次一个以寝室为单位的女孩子,六人群殴一男子的事件中,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么的受欢迎了。尤其是夜辰,这家伙不知道怎么搞的,就算连这么出风头的自己都和低调的他只能平起平坐罢了。

    还真不是一般的受欢迎呢,看着长着一张妖孽脸,笑得慵懒的的夜辰,轻狂撇了撇嘴角,这小子真是没事笑这么好看干嘛来着,招蜂引蝶么。看着轻狂的眼光,夜辰扑哧一笑,便捏了捏轻狂的小鼻子,“喂喂,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哦。”

    “干嘛,你还会读心术啊。”轻狂微微撇了撇嘴角,尴尬的抽了抽嘴边的笑意,真不知道他这么了解自己是好呢还是该哭呢,真是被他吃的死死的。这家伙,不论怎么样总能把自己给套进去,吃准了自己的性格,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周围倒是没有什么人,夜辰才会和轻狂做这么亲密的动作,其实在外人面前根本就不会如此,顶多在1328的兄弟们面前牵牵小手什么的,方正他知道轻狂是女子,看着别扭的话就滚一边去好了。不过,子昔他们倒是觉得他们两人的手牵在一起本应该是很怪异的事情,却越看越是顺眼,像是图画般美好。

    “怎么样,过两天就是选拔赛了呢,终于可以去内院了啊,这三个月过得倒是很快呢。”夜辰眼中闪过一丝迷离,这种平静的生活,陪在她的身边,若是一生该是多好,轻笑了下说道,“我们将要遇到的几个还能看得对手的资料,已经交给了老大,让他头痛去好了。”

    “哦,不错啊,方正老大对这方面处理的结果定是完美的,那就让他头痛去好了。”轻狂看着夜辰的表情,轻轻地顺着说道,眼光看着前方的魔法塔,“放心吧,在内院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我们1328的兄弟们都会在一起的。”几个月的相处将他们的情谊已经深入骨髓,轻狂她倒是真的感谢着能够遇见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