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综漫之月灵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头黑色略带银丝的短发,一双有神的眼睛,总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模样,很少将脸扳起,她还称自己为‘孩子王’。

    的确,在生活里,她的表现就是像一个刚刚到青春期有活力的孩子,哪有一点儿成年人的样?常常和大家开玩笑。过节时,大家聚在一起在包厢里吃饭,她说:分三个桌子,一桌小孩,一桌他们那些喝酒的,另一桌就是其他人。在坐座位的时候,她居然跟我们这群孩子坐在了一起,面对阿姨的调笑,她笑嘻嘻道:我本来就是孩子王嘛~

    在我印象里,她很少对我大发雷霆,一向都是和蔼可亲,跟我的朋友一般,很不容易发火。而经过那次的事件后,我明白了:不要把她对我的容忍当成是对我的纵容!那是在四五年级的时候,语文作业我常常不交,而都是一些抄写的作业,第二天的理由是忘带了。实际上,我没写,因为懒。又这样过了几个星期,老师把她给找来了,她翻了我的书包,找到了几本语文抄写本。回家后,她打了我一顿。

    前年,我的背查出了先天性脊椎侧弯,需要做手术。在上海医院做手术前的那点日子,她一直很担心,焦虑。因为,她在脊椎侧弯的群和贴吧里看到,做这个手术若是不成功的话就会终身瘫痪!她头上的那几根银丝就是在那时候长的。到了做手术的那天,她眼的忧虑更重了。不过幸运的事,手术成功做完。医生把我弄醒之后,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她的声音,等她听到医生说手术成功的时候,我却清晰的听到了她那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她,便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

    此文送给亲耐滴妈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