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综漫之月灵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死亡森林深处,一直银狐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眼里透出几分邪魅,浑身散发着危险与慵懒的气息。

    突然,双耳微微一动,血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讶异,站起身,向外走去。

    没一会儿,眼前便出现了一位血发紫眸的高挑女子。

    “不朽之王,怎么会大驾光临我的死亡森林?”银狐挑了挑眉,嘴里吐出人语,声音低沉富有磁性,还带着几分魁惑,一不小心,便会沉沦。

    女子高高一跃,跳到了树枝上,坐下,随手摘下一颗不知名的果实,细细咀嚼,丝毫没有了刚刚来时那种冰冷的气息。

    狡黠一笑“羽,你知道我是来干嘛的。”

    无奈的看了眼女子,化为一位俊美邪魅的男子,靠在女子坐在的那棵树上“不朽之王,你这下还真是白跑了一趟!炎龙酒自从你搜刮一通后我压根就没酿了!”

    一听此话,女子眼里出现浓重杀气,咬牙切齿的看着银狐,却毫无办法。

    看着女子这副模样,银狐得意的看着了眼她,消失不见。

    “可恶的羽……”低咒一声,人也消失不见。

    再次见面,已过无数年。

    “嘶……好疼!”一位血发紫眸长相的精致如娃娃般的女孩靠在树边,眼里闪着倔强的光。

    银狐瞥了眼树下的女孩,目光顿时凝住。

    是……她么?对!绝对是她!

    立起身,眼里惊喜的光一涌而出,刚想下去,却又顿住脚步。

    转世投胎,还未从封印中醒来,这样的她,现在可是一点都不认识他呢!不过,她又怎么会出现在死亡森林?

    女孩用嘴撕下自己衣服上的一块布料,包扎起自己的伤口,小脸煞白的,小手还禁不住的抖起来,身上伤口无数,有的只是擦破了点皮,而有的……深可见骨!

    银狐倒吸一口气,血色的眼里迸发出愤怒的光,是谁?!是谁档案伤她?!

    包扎完毕,女孩松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匕首,轻轻抚摸,满脸的喜悦,只因为,有了它,她也便会强大一分;只因为,它是神兵利器……不,比神兵利器更厉害的武器!

    看着女孩,默默转身,现在,他要去神界去找那个会预言看透未来的风天使长幻,他要连接未来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他,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

    呐~不朽之王,等待与他的再次相遇吧!

    他,会永远的保护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