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综漫之月灵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真是太大意了……居然被那老不死的伤了要害。”一个面目恐怖分不清男女的家伙嘴里发出了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语气中带着懊恼“都是那老不死的……居然弄偷袭……”

    “这,都是命啊。”一个轻灵却空洞的声音,从彩虹下的能量光环中换来。

    看了看能量光环,苦笑了两声“雪,你不是吧?也不安慰几句?再怎么说你可也是我创造出来的生命啊!”

    回应它的只是那无边的沉默。

    轻轻叹了口气,深紫色时不时发着寒光的眼眸中他透出一股无奈“原本想等你出世后,我便不再寂寞,哪想你还没有成熟,却出了这档子事。”

    “会,帮你报仇。”轻灵空洞的声音再次传来,但是语气中,却带着坚定。

    “等你出世后,这些会全部忘记的啊……”它语气中满是苦涩“包括我呢……谁知道,我会不会活的那一天?如果没活到那一天,你就会,什么都忘记呢……”

    “那就坚持,”雪的声调微微提高“哪怕在我出生的后一秒,你再……逝去,过不了多久,我也变会想起来。”

    “那么,就祈祷吧……”

    神皇……吗?放心,她,会帮你报仇的……会让神皇……在痛苦中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