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综漫之月灵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拿着泡着咖啡的手微微一抖,迸溅出几滴液体,洒在了洁白的衣服上,那洁白的衣服上突然多了几处污垢,看起来,是那样的刺眼,就如一点白色腾然出现在一片黑夜里一样。

    “这家伙……又闯祸了……”

    苦笑着,头疼的揉着太阳穴,日奈森亚梦不知怎么弄到了自己的行踪……天天有空就死缠着自己,这事还没弄完,就给她制造出这么一个烂摊子。

    各种思绪杂乱的混在脑子里,就像一团浆糊一般,弄得月灵雪有些心烦气躁起来。

    月灵落这个孩子,一直都不让省心啊……这不?又将风天使长幻弄的倒下了……搞的跟没有生气的死人一般!

    不过这个风天使长,未免也太差劲了一些吧!这样的话,让她如何放心将她安排在月灵落的身边?!

    虽说如此,但却是答应过那个孩子的事情,未到期限,怎能改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回地狱去找自己吧……

    站起身来,长叹一口气,身形消失在房间中,诡异的房间再次变得空荡起来,咖啡依然冒着热气,静静的竖立在日式茶几上。

    走到中心花园,果不其然,看到的是那失魂落魄的身影。

    当那个身影兴奋的扑向自己时,只是冷漠的闪开,明知道这动作和那表情可能会伤害到那个孩子,但是却不得不得作出这种动作,这种表情,

    她,需要她的孩子——月灵落的独立!

    她要让她的孩子学会怎样自己处理事情,一切烂摊子并非必须要让别人来收拾才能变得跟毫无发生此事一般!

    若是养成这样的习惯的话,这又让她如何才能放心的将地狱之主的位置传与她?!

    “怎么?突然想起我来了?”

    带着嘲讽的语气,说出违心的话。

    心痛着,但表情却依旧淡漠。

    她也不想这样啊……要怪,只能怪,她是她的孩子!她是不朽之王出生在那个地方人的孩子!

    看着月灵落每一下重重的磕头,月灵雪的心就像被一把利刃一刀刀的割着,她想哭,真的很想哭,她想将这个孩子拥入自己的怀里,很想……

    很想轻轻的说一句——孩子,你受苦了。

    但是,条件不允许!环境不允许!只允许自己冷眼旁观……

    面对她提出救风天使长的请求,她只是回了一句——为何要救?!月灵落,有什么权利,让她救那个风天使长?

    虽然说,最终,她的确会出手帮一下忙……但是,并非她现在请求的时候。

    月灵落的离去,菊丸英二的失去控制,她装作漠视,任由自己的心承受那令人讨厌至极的伤痛……

    这伤痛啊……让她自己一人慢慢品尝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