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噢?莫大小姐怎么起的那么早?”现在是北京时间5点整,电话那头是她的好友——洛离儿,两人从高中起就是死党,她也是唯一不会出卖她的人!

    “喂,别提了,我爸要把我嫁出去。”她一开口就吐槽,好歹有这样的一个‘垃圾桶’听她吐槽。

    “嘎?我已经知道了哦!”离儿有点木楞,“你才17噢,你爸就要把你嫁出去了,太不可思议了,哎,你说会不会早了点啊!”

    “你丫的以为我想嫁啊…”

    “对对对,莫大小姐喜欢自由恋爱、自主婚姻!”离儿笑的差点倒在床上,还好她父母明智,没把她早早就嫁出去,否则,她估计她会吃老鼠药自杀的。“那你现在在哪里?在家里坐以待毙?”

    “你觉得我的脑子像是被驴踢过了吗?”

    “额,没…哈哈,有可能你的脑子把驴踢了!”

    “你还真是损友啊!”莫凉悦顿时想起了昨晚的衰事,出门就被一只挡道的‘狗’强吻,越想越气,脸也就愈来愈红。

    “你现在在哪里啊?”

    “金碧酒店。”她毫不犹豫的就把她身处的位置说出口。

    离儿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哎,明天是你订婚宴噢,我还要去参加,可惜主角不在,看不了免费的戏了。”

    “毛?你说的轻巧。你以为我想嫁给那个少一只眼的臭男人嘛?”她气愤的想要把手机摔在地上,然后猛地踩几脚。

    “得得得,算我错了,你怎么知道他少了一只眼?”

    “这叫直觉!”

    “停!我听你爹地和我爹地说,你要嫁的对象可是一个长的超级帅超级帅的大帅哥噢!那帅哥今年也才19啊。”

    “……”废话,这是她的订婚宴,虽然没见过对象的容貌,但是一些琐碎的小道消息她当然清楚得很。况且她老爹早就给她介绍过那银圣夜究竟是何人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