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下去,我不想看到你,马上滚,给你三秒时间!”他血压都要被自己唯一的宝贝女儿气高了,就差没爆了…

    “是是是。”助理转身连忙连滚带爬的跑开。

    “该死,这丫头我就是太宠她了,从小把她惯坏了!”他气得不忍心骂自己从小长得就可人乖巧智商高的宝贝女儿,只能怨他自己把女儿惯坏,导致她逃婚!

    等到莫凉悦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下午4点了。

    她揉了揉睡眼,看了看墙上的挂壁钟,扯开笑颜,笑靥浮现脸庞,她知道订婚宴马上就要开始了,但父亲显然还没有找到她!欧也!

    傻呆呆的乐呵呵了许久后——

    【咻——】的一声,她跑进浴室。

    把一身漂亮的套装换下,换上运动衫,把淡妆全部卸下,素颜呈现……一头亚麻色秀发被她高高扎起,扎成马尾,带上朋克的鸭舌帽、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她可不想出去晃悠被人认出来,穿上白色的耐克跑鞋,清新亮丽的走出金碧酒店。

    走在离金碧酒店不远的河边,插着耳机听着艾薇儿的歌声,吹着舒适的风,呼吸着郊外新鲜的空气……

    蓦地,她听到女子的哭泣声,这才缓缓抬头,看着一个约莫十七八岁的女孩站在清澈见底的河边,似乎想要跳河,她身着漂亮的小礼服,脸上的妆被她哭花了…

    “额,这位小姐,你这是怎么了?”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并不多,这儿算得上有点荒凉,急驶而过的也只有车子而已。

    “呜,你别管我,你走吧,放我死了算了。”她哭得很让人心疼,一张清纯漂亮的小脸不该有这样的哭泣的面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