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汐儿,难道你想嫁给那个素未谋面的臭男人嘛?要是这样,那我就不管你了哦!”我对汐儿的乖巧有点惊讶,没想要21世纪还有这么乖巧的大小姐?

    “不是!我才不想嫁给他!可是凉凉…我……”她犹豫不决的性子让我有些耐不下性子和她解说了。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连忙接话道,“好了啦,你先下楼吧,我想马上就要开始了,你爸爸妈妈一定在找你呢!”

    “恩,好。”汐儿优雅起身,轻轻合上门后才离开。

    今晚,一定会很轰动整个t城的!

    而谁也不会料想到,这两场婚宴被砸的主谋就是白金集团的大小姐——莫凉悦!

    **************************

    “亲家,你女儿还没找到?”银氏的总裁看着莫父,肩膀顿时垮了下来,这下晚上要丢死人了。

    “没有,哎…”他淡然的跌坐进沙发,叹了一口长长的气息……

    “临时推迟吧,要不就退婚。”银圣夜一脸无辜的样子,他可没逃婚,只是顺水推舟的在小区偏门堵上自己的未婚妻而已,又顺带吻了吻她的唇…那滋味真甜,他毫不吝啬的赞叹道。

    早就知道自己的未婚妻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玩意,在她家楼下堵了几天后,终于让他碰上了要逃跑的莫凉悦,“那应该是她的初吻吧…”他喃喃自语道,一脸玩世不恭的模样,但是却是个十分有头脑的人,表面现象只是为了蒙蔽大众而已。

    “什么?小圣,你说什么呢?”银总看着自己的儿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