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想在这儿被安炫宇逮住?”他不再是木头人,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超过三个字的话!

    “额——我会打到出租车,不麻烦你了!”她依旧保持着淑女风范,但是她知道,她的暴脾气马上就要上来了!

    “你认为这个时间点能打到出租车?”他冷笑两声,周围空荡荡的,只有昏暗的暖黄色灯光将两人的影子拉得长长的……

    “我……”她知道他说的是实话,凌晨1点钟,是打不到什么车子,如果她被安炫宇逮住,那她不就完蛋了嘛?!

    “还是和我走吧!”

    “不要!”她可不想再落入另外一只猛虎之手!

    “由不得你!”还没等莫凉悦再次开口,他把她打横抱起,让不远处的两个黑衣男子拿着她的拉杆箱,把她‘绑架’到兰博基尼跑车内。

    **********************************

    安炫宇开车进入便利店,拿着购物篮,对着货物架发愁,全部是卫生棉,他要买哪种?

    有什么乐而雅、护舒宝、苏菲等等,各个牌子还有不同的款式,他这下可是晕眩了。

    纠结了几分钟后,他才决定随便拿个几十包。

    但走到痛经茶的货物架,他再次呆滞住了,什么牌子都有,他犹豫几分钟后才决定拿个几个牌子的。

    到结账处,她看着售货员带着笑意的神情,感到从未有过的不好意思。

    售货员看着帅气的男生,这才笑呵呵的搭讪,“先生对女朋友可真是好啊。”

    “呵。”他冷笑一声,决定不会放过那个害他大晚上去买卫生棉的人!

    “你女朋友还真是挺特别的,需要这么多卫生巾啊!”服务员乐呵呵的扫描着卫生巾的条形码。

    “额--”这下他窘迫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