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带你去新开的游乐场玩,恩?”他看她不优雅的吃完早饭,忍住笑意,想要和她在一起……

    “真的?我还没去过,听说新造的特别的漂亮!”她兴奋的看着他,“哇哈,没想到你也喜欢玩!”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也喜欢。”他笑呵呵的看着他,帅气的模样差点让她把持不住的流口水……

    他暧昧的言语让她的脸颊上浮现出淡淡绯红。

    “管家。”

    “少爷。”一位年约50的老管家站在银圣夜身前。

    “管家,让司机开我们去游乐园,最新的那家。”

    “好的,我马上联系老王开车送你们去。”管家点了点头后,转身按下接听键,向开车的老王打去电话……

    “走吧。”他把鸭舌帽戴在她头上,“外面太阳大,小心紫外线。”

    “嗯。”她诧异他突如其来的温柔…有些瞠目结舌,但是脸颊上的绯红却难以抹去。

    他们现在怎么像热恋中的情侣?不行,她才不会屈服!

    *****************

    “小姐还没找到吗?”白金集团顶楼大厦内,莫凉悦的父亲差点没给自己的宝贝女儿气出血来,这都3天了,他的宝贝女儿还没现身!

    “没…没有……”总裁助理怯懦的低着头,“我们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小姐的踪影。”

    “该死的!小姐要是有个什么好歹,你就别在我集团内呆着了!”通常自己的宝贝女儿最多离家出走两天,这下子走了三天,他能不急嘛!

    “是,是,是!”这下可怜了这总裁助理。“总裁,我们曾在金碧酒店发现过小姐的踪影,但是只住了一个晚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