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好吧,贝汐、离儿,我去拿那个什么单子啊校牌啊通行证啊钥匙啊之类的,你们在这儿等我。”莫凉悦一脸无辜,又是她跑腿!

    她在大到让她迷路的圣格华里转了一圈后,才找到了一个男生。

    “请问……”她还没有问出口,男生就对她带着眷恋然后敬而远之的离开了。

    “我…我不知道!”男生的眼眸中流露出了爱慕的神色,但是声音却是颤抖着,躲她就像躲着瘟神一样。

    “你,我还没问你什么呢!”莫凉悦瞪大漂亮的眼眸,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

    “别,别问我,我不知道,不知道。”男生跑的比兔子还快,一溜烟就跑开了。

    “喂!”她感觉她顿时成了瘟神。“该死的,这个学校怎么怪里怪气的?阴阳怪气的,连学生也这样!吼!我还是自己找吧。”小脸一脸不满,看着十几幢的高层楼,她转了个圈又回到了原地。

    “什么嘛,怎么那么大!天啊!”现在可是艳阳高照,她要是再找不到人事部,非得虚脱在这儿不可!

    她摇了摇头,终于掏出以前的旧手机打了自己老爹的电话,她的手机昨天落在游乐场了,不知道有没有被人拿走……

    对方那头传来的可是尚未睡醒的声音,“喂,宝贝女儿,什么事啊?”

    吼!!她在这儿到处找人事部,她老爹却在睡觉?还睡得那么香?太气人了!

    “老爹!”她一声叫喊,把对方震得一点睡意也没有。

    “额,额?宝贝女儿,什么事情让你生气了?”

    “喂喂喂,我说你们几个股东没事干嘛把圣格华里建的那么大啊?我到现在都没找到人事部!都快两小时了,你女儿再找不到人事部,就要虚脱在路上了!”她抱怨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