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原来如此。”她被他耍了,自始至终她都不知道身边这个帅到爆的极品美男就是自己的未婚夫!

    他看到了刚才所有发生的,包括自己好兄弟吻了自己的未婚妻那一幕。

    “莫凉悦,你只会属于我……”他暗暗许诺,她一定会属于他!一定会的……

    *****************************

    “进去吧。”他送她到高二a班门口,没有再进去,嚣杂的环境让他感到吵闹。

    “银圣夜!”她叫住了他。

    他一脸不满的样子,“不要叫我名字,叫我夜。”说完,就在她唇上盖上‘印章’……

    “噢,夜——”

    “这才乖,还有什么事吗?”他搂住她的肩膀。

    她耸了耸肩才继续开口,“为什么我今天进学校总是没人理我呢?我问了好多人,都没有人告诉我人事部怎么去呢!”

    “以后你会知道的。”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也懒得解释,“我以后会告诉你的。”

    “嘎?”她一脸困惑,这个学校还真是阴阳怪气啊!

    “嗯。”

    “那好吧。”她微微点了点头,转身要朝班内走去。

    “等等。”他抓住她的皓腕,把她牵制到怀里,一个温柔似水的吻再次落下,许久后,周遭目光不断,他才放开她,“自己要懂得应付,要小心,还有噢,你明天就要进行开学测验,你们高二的全体测验,自己好好准备。”

    “哦。”她木愣的点了点头。

    “喂,凉凉,这是你的手机。”她的白色翻盖式手机居然没有被人拿走,反而是被他保管着!

    “我的手机?”凉悦看着他把手机放入她的掌心,忍不住笑道。

    “嗯,那次你放在游乐园内的玻璃桌上了,后来我就帮你保管咯。”

    “谢谢。”她看着完好无损还被精心保管着的手机,露出笑颜向他道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