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略微思考了几秒后,才决定做鸵鸟,“我…我很累,就…就不下去了。我,我那个什么,我要睡觉了。”

    “你要是不下来,我就上来。”

    “什么?”拜托,这是女生宿舍楼,他怎么可以进来?

    “你信不信?你要是不下来,我马上上来找你,让你们整栋宿舍楼的人都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霸道专制!

    她心里暗暗地咒:太衰了,我莫凉悦怎么那么倒霉!

    “好好好,我马上下来。”她也顾不得向倒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两人打招呼,拿起钥匙,就搭坐着电梯到达一楼……

    ************

    “嗯?什么事哦?”她看着他低头帅气的模样。

    “坐下。”他径直做到一处长登上,然后拉住她的皓腕,一使力,她坐在了他的腿上,暧昧旖旎在上方的天空中……

    “嗬。”她倒抽一口气,想要从他的怀里挣脱开来,“别,别,放开我,别抱着我。”

    “我愿意抱着你。”他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我喜欢你身上的香气,淡淡的,没有一丝的香水味。”

    “(⊙o⊙)…额……”这男的说话不害臊噢!现在他们可是在人最多的地方…她们身后就是情侣们一直去的广场。

    “肚子饿不饿?”他宠溺的揉着她的秀发,把白色的袋子拿了出来。

    “饿。”她点点头,伸手接过他递出的白色袋子,“三明治?”保鲜盒里的三明治色香味俱全啊!

    “嗯。”

    “你去买的?”她的眼眸盯着他看,不敢相信他还会去买三明治。

    “自己做的。”

    =======================================

    我那么的更新,那么的给力,你们也给力点!

    每次来看鄀鄀的文都留言收藏推荐下!

    我给力,你们也要给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