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有你的关心,我怎么会中暑?”他微微一笑,笑容足以迷倒万千的少女。

    “你……”半响后,她才再次开口,“我们要一直站在树荫下面吗?你有事找我?”

    “带你出去玩,愿不愿意?”他用手摸了摸早上自己为她梳好的秀发,宠溺的神色难以抑制……

    “恩,出去玩?真的?现在可是考试时间,能出校门吗?”

    “你觉得我没有本事把你带出去吗?”他搂住她的肩膀,将她带往车棚。

    ****************************

    十分钟后,她再次坐进他的车,冷气打向她们,但是她的脸已经红的让人忍不住想要狠狠的吻住她。

    “你露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想要让我吻你吗?”他痞痞的扣住她的头,然后向她袭来的就是一个吻,一个深情而又漫长的法式热吻。

    “我……”他吻够后,放开了她,她大喘几口气后,“你怎么又吻我…”

    “喜欢吻你,笨蛋!”他专注于开车,5分钟后,他们到达了一处有着吃喝玩乐四大场所的大广场内,周围分别是四座如玻璃制作一样的高层购物楼。

    “你带我到这儿玩?”

    “嗯。”他点头,拉起她的手就进入了第一座高层楼内,“这儿是着重于吃的,你喜欢吃什么?”他笑呵呵的看着她,一脸的怜惜。

    她环顾了四周后,“我啊?我什么都喜欢,我想一个一个吃过来…”她胃口还真是不小!

    “走吧,一个个吃过来。”他同意她的观点,因为只有一个一个吃过来,才能把她养的稍微胖点…

    “你不怕我成大胖子吗?”她摇头,看着他出乎于常人的回答。

    “你真瘦,搂你的时候感觉到的只有骨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