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吱呀--】衣服被撕开了一个角。

    “你没事吧?”这时引来路人的围观,将这儿围了个水泄不通,甚至有人拨打了警局的电话,他起身后,只关心倒在自己身上的她,“有没有受伤?有没有擦伤?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脑子有没有脑震荡?”刚才那么大的冲力,他不由得担心起来。

    “我……我…”她还没从刚才的危险状况中回过神来,“我……”

    “你别急我,告诉我,到底有没有事?”语气急促却带着温柔。

    “我…我没事,没事。”她木愣的摇了摇头,刚才要不是他救了她,现在她整个人肯定都压在卡车下,面目全非……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他把她抱起身,整个手臂搂着她的腰肢,他感觉到她的虚软,生怕一不小心她再发生什么状况…

    “谢谢,我…我…要不是你,我就…就肯定…”她的肩膀开始抖动,任凭谁遇到刚才那个场面都会吓得腿发软、嘴打瓢。

    “别谢谢我了,我要被你吓死了,你知不知道?”银圣夜眼尖的看到她衣服上划开了道口子,马上把自己的外套套在她身上,“先穿上,等会儿去买一套。”

    “恩。”她点头,整个人窝在了他的怀里。

    ***********************

    “喂,你是怎么开车的啊!”路人愤愤不平,如果以后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就不一定会像今天一样幸运了。

    “我……”司机大叔尴尬的站在原地,任凭路人的数落和谩骂。

    “你会不会开车啊?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

    “就是啊,万一撞伤人、发生不幸你负责得起吗?”

    “这样的卡车怎么可以开到高档的购物区啊?你到底怎么回事啊!”

    “今天幸好是幸运,要是……要是发生点意外,怎么办?这下可是人命关天啊!”路人的数落让司机大叔低着头,不发一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