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她把手平稳的放在床铺上,“我说什么你都做?”她抓住了他一时失口的病句。

    “是,只要你好好养病,好不好?”

    “好。我好好养病,那你马上离开这儿,我不想看到你!”她深知,他花心的性格是怎么也改不了的,正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咚咚咚——】三声敲门声,门把随即转动,安炫宇拿着保温盒站在了病房门口。

    “怎么了?打扰到你们了?”他似乎闻到了硝烟的味道,看来这儿刚才正进行着大战。

    “没有,炫哥哥,有什么好吃的吗?”这怎么才一会儿,就改口了?这让安炫宇呆滞了半天。

    “恩,带了点清粥,你不能吃油腻的东西。但是粥很香呢!”他走进vip病房内,把保温盒放在桌上。

    银圣夜把手搭在好兄弟的身上,在他耳边轻喃道,“照顾好她,谢谢。”

    他连他自己平时不多说的谢谢二字也说了?

    两个帅气的身影交相的错开了,“小凉,吃点粥吧。”他把热腾腾、香喷喷的粥递给她。

    “谢谢…”她伸手接过粥,吃了几口后,一滴泪珠掉入粥内……

    “怎么哭了?”安炫宇把黑色的手帕递给她,一脸疼惜的模样,他不像看到她落泪的娇容,不想她梨花带雨的小脸上没有一点点的笑容……他想要她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