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除她们两个,档案上留一笔,让没有学校敢要她们两个!部长,这点你还是会的吧?”他冷漠的转身,看着一旁的人事部部长,命令道。

    现在,他银圣夜是代表银氏和莫氏开除她们两个!

    “是,是,是。我马上去办,请银少放心,绝对很稳妥!”人事部部长拍着胸脯保证道。

    “很好,我要看的是成效。”银圣夜转身想要离开会室,但是走到一半,脚步却又停了下来,忍不住用尖酸刻薄揶揄着两人,“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今天,我银圣夜在两个渣子身上看到了。呵…”冷笑一声,随即转身踏出会室。

    医院——————————

    “凉儿,你感觉怎么样?”莫母的手附上莫凉悦的额头,“烧退了。”

    “妈咪,我…”莫凉悦开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提不上劲,许久后,她再次开口,“妈咪,我……我想退学。”她不想看到他了,他只会让她心痛。他疼爱她过后,就是如暴风雨般猛烈的伤痛……

    “为什么,告诉妈咪。”莫母堪称是贤妻良母的类型,年约40了,但却保养得怡,看上去只有30岁出头了一般…

    “我,我不想看到他…妈咪,让我走吧。”她的话语声音都是有气无力的,让莫母听了十分心痛。

    “凉儿,我看你是爱上谁了,可是那个人偏偏重伤了你,对吗?”莫母一语中的,就是如此,她佯装不知,其实她生的女儿,她比谁都看得透!

    “妈咪,不要说了……”

    “凉儿,听妈咪一言,有些事情,亲眼看见也未必是真、有些人做出的事也未必是真。要用你的心去看待,用心去感受。”

    “妈咪……”她抬起水汪汪的眼眸看着自己母亲,“妈咪,我,我懂了。”

    “明白就好、明白就好。”莫母伸手替她捋了捋额前的刘海……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