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妈、妈呀!”她莫凉悦跑还来不及,转身连忙像百米冲刺的速度一样想要冲进自己的卧室……

    “该死!你敢跑!”他腿长的很,怎么会跑不过她这个小女人呢!

    “啊——”一记用力,她倒进了他的怀里,“你……你……”

    他从身后拦住她的细腰,一个手把卧室的门锁锁住了,现在…这个卧室内,只有他们两个!

    “你……你…你想干嘛?你…你别碰我,你你你、你马上离开,否则我告你私闯民宅,还要对我做出不轨的行为…我告你性骚扰!你…你滚啦!”她结结巴巴的说完一段话。

    这段话却惹来了银圣夜的轻笑,“亲爱的,别激我,小心我真的把你侵犯了。”一个反推,莫凉悦倒在床上,随即,他强健的身子压在了她的身上…

    “你……你…”她能清晰的看到他帅气俊美的五官,也能清楚的闻到他身上的男性气息……

    他一只手拨弄着她的头发,帅气的褐色眼眸直勾勾而又深情的望着她的眼……

    她气息紊乱,漂亮的小脸蛋上又染上了红晕……

    他性感的唇贴上她的唇,眼眸渐渐闭起,她被他吻得七荤八素…当唇瓣贴上的那一刻,她整颗心再次飘飘然……他的手搭在她的腰上,翻了个身,她躺在了他的身上,他的手紧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按住她的头颅,死死地和他吻着……

    “唔——”她低哼了一声,双颊的红晕不可掩饰的挂在脸蛋上…

    这个吻太过漫长、太过柔情,让她忘记了自己,此刻,她的世界似乎只有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