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凉悦!”他敲打着玻璃门,却看不清浴室内的状况。

    “该死!”他低咒一声,【砰——】直接撞门而入。

    进入浴室内,他才后悔,这妮子晕在了浴缸里,粉肩诱惑着他、诱惑着他最原始的男性冲动……

    “该死!”猛地低咒,“凉凉,你怎么可以睡在这里面!”他伸手试了试水温,“shit!都冰凉了,你怎么可以躺在里面!”他摇着她,“醒醒,凉凉!醒醒!”

    “唔——”她一条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半个身子浮出水面…

    “天……”他看着这最美的娇躯,“你……妈的!”不能乱来,绝对不可以!

    他凝神屏息了一会儿,片刻后,深吸一口气,横抱起水里的莫凉悦,她的体温、气息,“天…”他的手紧贴着她的肌肤,“怎么那么烫?你真他妈的该死!莫凉悦,你知不知道你发烧了!”

    “唔——好难受…好热……”他刚刚给她盖上薄被,然后就被她猛地踹开,“我热——”她娇喘着。

    “莫凉悦,你!”他别过身,柳下惠坐怀不乱,他面对眼前这个倾国倾城的女子怎么可能不用下半身思考呢!

    “唔——我好热,难受,呜呜…”她的泪也滑落脸颊…

    他给她勉强的盖上被子,用手擦掉她的清泪,然后用冷毛巾盖在她的额上,“你真是笨蛋!!”他猛地咒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