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我看这次她莫凉悦有什么本事再和我庄云嫣斗!”庄云嫣乐呵呵的翘着二郎腿坐在凉亭内,“一个月后的今天就又是校花的选举比赛了,这次校花的宝座,我非坐定不可!”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让人看了着实浑身起鸡皮疙瘩!

    “一定会的,你肯定还是这届学校的年度校花!”

    她扯出了笑容,莫凉悦,我怎么会放过你呢!“我一定要让我爹地打通关系……这才我才能保住这个位置,这个位置可是和学生会会长平起平坐的!”

    “恩呢!这点你就放心吧,全校投票,您可是稳操胜券呢!”

    “嗯,这下我可就放心了。”莫凉悦,你永远都别想和我庄云嫣斗……

    “不过……”林雅苑看着庄云嫣,担忧的神色浮现于脸庞。

    “不过什么?”她焦急的询问道,谁威胁到她校花宝座,都得死于非命!她叔叔可是鹰帮大佬,谁敢动她!

    “不过…我觉得这次莫凉悦会是你最大的敌人,庄姐姐,你想,这次银少、安少都帮莫凉悦!这下可悬乎了呢!”

    “有道理!”庄云嫣咻地起身,“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照你说,我现在该做什么,除去莫凉悦呢?”庄云嫣面色苍白的小脸上有着一抹杀意。

    “我心里想的,和庄姐姐你想的是一样的!我刚刚才来这个学校不久,对这个学校里的人没有什么了结,庄姐姐你可是待了很久的!”林雅苑一脸的笑意,但是心里却打着小小算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