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是国家保护动物,但是你是我们的国宝啊!不能受一点点擦伤的!”贝汐特别强调了‘国宝’二字。

    “对了,离儿,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去买!”学校的超市里可是应有皆有!莫凉悦把洛离儿的房间窗户打开后问道。

    “我……我想吃蛋加火腿可丽饼和烧仙草奶茶!”

    “好,我马上去买!贝汐,你记得让离儿按时吃药。”莫凉悦临走前还不忘嘱咐一声。

    “好,没问题!”

    ********

    “蛋加火腿可丽饼和烧仙草奶茶,带走!”服务员像服务窗里报幕着。

    莫凉悦靠在吧台的另一侧,有意无意的抬头看,却看到让她最为震撼的一幕。

    离她所站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银圣夜双手搂住一个妖冶美女的细腰,正在和她热吻着……如火如荼的画面让她浑身不禁的打了个寒噤,还是远远离开来的妥当些……

    她看了一眼售货员小姐,开口急促问道,“请问好了吗?我可以拿了吗?”

    “请小姐稍等一会儿。”

    银圣夜似乎听到了莫凉悦的声音,慢条斯理的离开了妖冶美女的唇,右手搂在女子的腰上。

    莫凉悦才懒得管身后的一切,只听到一记声音让她拿着袋子的手有些微颤……

    “莫凉悦。”庄云嫣的声音!原来和银圣夜热吻的女子居然是庄大校花。

    “有事?”她故作镇定,勉强的转过身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