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8、9、10楼的喷淋打开了,但是其他楼的却没有!”银圣夜回想起刚才的一切。

    “8、9、10楼的喷淋是我砸了金属箱才打开的!”她也奇怪,为什么没有打开呢?

    警察也赶到莫凉悦这儿,听到这一番话,想要让莫凉悦回答一些问题,“莫小姐,请你回答我一些问题好吗?”

    “我……”

    “够了,警察先生。”不等莫凉悦把话说完,银圣夜就打断她的话语,“我女朋友刚从火场逃生出来,惊魂未定,警察先生就要问她问题,这未免不太好吧,我想我女朋友现在需要休息和安抚,不是你紧张的询问!”

    “可是……可是我们刚才从现场调查到,是被泼油然后打火机点燃了整场大火……所以我们想向你女朋友询问一下她们的情况……”警察先生解释道

    。

    “够了,灾祸已经酿成了,我女朋友现在需要休息,请警察先生明天再来询问,可以否?”等到她被包扎好以后,他打横的抱起她…懒得再理睬那个警察。

    “伯父、伯母,我先带凉凉去我那边休息,你们也赶快回家休息吧,明天估计会召开董事会呢!倒是免不了又是一下午的座谈。”银圣夜抱着莫凉悦准备回自己那儿去……

    “好好好,由你照顾我们就放心了…”莫父母也准备离开。

    “凉悦,掰掰咯,我回我爹地妈咪家住一宿!等学校情况稳定了再回来,祝你好运啊!”贝汐坐上了奔驰车…给凉悦挥了挥手就窝进自己妈咪的怀里了……

    * * * * * * * * * *

    “你……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莫凉悦小脸一脸不满的样子,坐在他的兰博基尼车内。

    “那下次不说你是我女朋友了,直接说你是我未婚妻!”

    “你……你怎么不讲道理??”

    “讲道理?和自己家的未婚妻不需要讲道理!”他乐呵呵的在她脸颊上烙下一个浅吻……

    直到车子驶进一处别墅区,“是不是很害怕?”他把她横抱进别墅。

    “电话断了那刻,我是很害怕…”

    “我也很害怕……冲进来找你那刻,我以为你不在了,我害怕……很害怕。”他把她放在床上,拉过被子给她盖上。

    “我……”

    ps:111章后面有112章,我刚刚才发现111章后面漏了一章,给读者道歉啦!大家记得去看一下112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