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炫宇不屑的神情,随即冷笑了几声,“呵,兄弟情面?你有把我当做过兄弟吗?告诉你,莫凉悦的价值远远超过了洛萌兮,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有洛萌兮存在,但现在!我心里,只有莫凉悦!银圣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小凉,你不配拥有她给你的爱,你他妈的连拥有爱的资格也没有!你以为你有多高尚吗?你做不到保护小凉,那么现在开始,我不会再退缩了,我会义无反顾的抢回小凉!你他妈的别想再伤害她一天,除非……我死了!”

    “shit!你诋毁我可以,请你对萌儿尊重!”

    “fuck!你让我尊重萌儿?那你扪心自问,你有尊重小凉吗?”

    银圣夜转身,随即是一个右勾拳,硬生生的朝安炫宇左脸打去【砰——】一声,他的嘴角微微渗出血……

    “妈的!你他妈的尊重点!萌儿不是你可以侮辱的!”银圣夜为了洛萌兮发飙了……

    安炫宇趁银圣夜不备,也是硬生生的一拳,两个好兄弟就这么扭打起来……

    “你们在干什么?”韩亦羲马上拉开两人,站在两人中间,他听他们两个刚才的对话,略微明白了些……“为了两个女人,有必要吗?”

    离儿因为刚才安炫宇的一番话怔在原位上,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也在隐隐作痛……

    “够了,你们在干什么啊?好兄弟打架吗?”贝汐上去劝阻,“一个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一个人已经离开我们现在身处的地方了!”

    银圣夜冷笑两声,“呵呵……”转身朝着宾馆的方向走去。

    “夜,我有事找你说!”韩亦羲跟随着银圣夜一起朝宾馆走去……

    沙滩上的人见到刚才两个好兄弟打架的一幕,都捂着嘴惊呆了……看来从今以后,银少的红色娘子军和安少的红色娘子军也要开始战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