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兄弟,你何必呢?”韩亦羲一脸苦相,看着自己的好兄弟,“和炫的友情不要了吗?”

    韩亦羲给银圣夜上了点药,银圣夜的伤口不严重,只是嘴角有些青紫而已。

    “我想出去走走。”他回避刚才韩亦羲提出的问题,转身从衣柜里拿起几件衣服就套上,“后天的选举赛就让炫主持吧,现在你也回来了,正好,你们两个负责,我这几天不想回来。”

    “不想回来?那你去哪里?”

    “出去兜兜。”说完,就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和钱包,转动门把手径自出门,“离开时记得给我关上门。”

    * * * * * * * * * * * *

    “小姐。”林雅苑恭恭敬敬站在女子跟前,“小姐找我有什么吩咐吗?”

    “雅苑,我……”

    “小姐,雅苑有事要说。”还没等洛萌兮把话说完,林雅苑想起刚才走出宾馆所看到的事情。

    “说吧。”

    “小姐,我刚才看到银少从宾馆里出来,似乎不太开心,然后就到车库取了车,随后便朝城市中心开去了,我已经让人跟着了。”林雅苑希望自己的擅自做主不会让主子生气。

    惜雪看着身边的姐姐,询问道:“姐姐,我们现在该做些什么?”

    “雅苑你做的很好,现在就让我们来给他上演一场不严重的车祸。”她微微一笑,这种笑容里再也没有从前的天真可爱……

    “车祸?不严重的车祸?”林雅苑反问,显然不明白洛萌兮话中的意思,她洛萌兮已经是从鬼门关走过一遭的人了,自然知道生命可贵,但是为了重新让银圣夜认识到她,她豁出去了。

    “附耳过来。”

    ……

    ……

    两年前的那场车祸,当她被推进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把她送去太平间的时候,她却突然有了知觉,也许是因为假死的原因,被惜雪的父亲所救,成了惜雪的姐姐后,她浑身的知觉都丧失了大半,这几年来的康复治疗让她重新恢复到正常,等她再回到a城的时候,银圣夜和莫凉悦的绯闻却让她痛心疾首,她变了,一夜之间她变成了心狠手辣的人,只为自己考虑而不顾及她人感受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