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幸好亦羲有本事,这房车也真好使!等会儿直接开到后台,你表演完再到车上补妆换衣服等待下一场表演,也不用看那些人的眼色和口水!”贝汐不断的给莫凉悦上妆,生怕哪里漏了,哪里画得不好。

    “凉悦,我把衣服给你摊放在床上了,等会儿论你表演前,你马上换上,我和炫是主持人,我们必须马上去,到你那儿,我肯定会帮你,放心!”离儿说完,就提前裙摆准备离开了。

    “离儿,你可真是够美的,和炫站在一起,绝对是金童玉女!”莫凉悦还不忘记调侃洛离儿几句。

    “去你的!就知道调侃我。”离儿娇嗔完以后,就提起裙摆向舞台走去。

    当灯光打下时,一曲荣登n次法国音乐榜榜首的《依莲》法文歌在全场奏响,所有观众和评委纷纷入席,银圣夜则是在最暗处喝着啤酒看着这一幕幕的表演。

    “首先,先欢迎在场的所有学生们,还有我们评委席上的三大校董代表人和三大学生会部长……”离儿照着台本上的客套词,一句句的说着。

    ……

    ……

    ……

    “看完了一幕又一幕的表演,你是有心仪的选手呢?现在请我们大家欢迎,上一届的校花,庄云嫣为我们带来《心墙》”安炫宇报完幕以后,在后台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庄云嫣一身粉色过膝的连衣裙,看来今儿个是故意和莫凉悦撞清纯……

    清了清嗓子,开始用她那优美的嗓音唱着: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

    一曲结束,赢得了大面积的掌声,评委们纷纷赞绝,“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庄云嫣一抹笑容如她所唱的《心墙》一样,深入人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