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圣夜示意前台小姐,“我要她把庄云嫣房间的钥匙给我,她不给,怎么办?”

    大堂经理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马上对银圣夜示好,“我马上训斥她!有必要可以开除!”

    “开除训斥不必了,马上把钥匙给我,我有急事。”

    “好好好!谢谢银少、谢谢银少。”前台小姐马上把房卡递给银圣夜,“银少,就是…就是这个!”

    “恩,大堂经理,下次让这个前台小姐认识认识人啊!”银圣夜进透明电梯前还不忘给大堂经理一个下马威。

    “是是是,一定照办!”

    银圣夜满意的点点头,就进入了电梯,透明的电梯直达12楼…

    “1203…”银圣夜跟着房卡上的提示找到了1203房间,随后便刷卡进入了房间内。

    “真是够乱的,看来这庄云嫣也不是什么爱干净的女生,恶心。”银圣夜厌恶的踢开垃圾桶,垃圾桶内有三四个避孕套,让他感到这女人有多肮脏。

    “找钥匙才是关键。”用房卡打开了灯,开始在一堆乱七八糟里的衣服内寻找着车钥匙。

    “该死,钥匙在哪里。”银圣夜不断地翻着抽屉,一大堆化妆品让他差点没呛死在这香味里。

    突然他猜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低头一看,“车钥匙!”银圣夜捡起地上有着法拉利标志的车钥匙,勾勒了一抹帅气的微笑,“这下好了,庄云嫣,我不会放过你的。”

    把车钥匙放进口袋,银圣夜就搭乘着复古电梯从后玻璃门离开,然后朝车库狂奔……

    * * * * * * * * * *

    “小姐,银少有吩咐人整理出六个人的资料,现在麻烦你给我。”韩亦羲对着银行员一说,银行职员马上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客户……

    “哇……你不是韩亦羲吗?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啊,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合个照?”银行职员顾不得什么客户、什么矜持,连忙想要签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