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我前些天,就是和你大打出手的那天,心情不好,就想到城市中心找间咖啡店坐坐,喝杯蓝山,好好安抚下心情,但是没想到就在我要赶到咖啡店的时候,她一个后退,如果不是我刹车及时,估计另一个悲剧就又造成了!”银圣夜慢慢解释着自己和洛萌兮的遇见。

    “然后呢?”韩亦羲追问道。

    银圣夜猛地灌了一口威士忌,再次开口:“然后我下车扶她起来,映入我眼帘的是洛萌兮的脸,我以为她死了,但是后来她解释说,那天她进入太平间是假死,被她现在的干爹所救,她不想打扰我和凉凉,就独自一人在这个小镇开了个咖啡馆纪念我和她的曾经。”

    “当年没死……现在回来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她要和你重修旧好吗?”韩亦羲冷冷的开口,尽管他的印象里自己和洛萌兮没有接触、对她也无好感,但是曾经念在自己死党的女人份上,他对洛萌兮也算是很好了!

    “她说她不想打扰到我和凉凉,所以才选择不回t城的。”

    安炫宇冷笑了一声,“洛萌兮回来了,那你准备置凉凉于何地呢?”

    “我爱凉凉,萌儿是我的曾经,她曾经又是因为我而出事……我……”他很为难,就算如今他爱凉凉,但是洛萌兮和他的曾经是撇不走的过去啊!

    韩亦羲点了点头,“洛萌兮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亲人了,她最亲的人是你,想必她肯定曾经回t城找过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