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大早,洛萌兮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咬牙切齿的摔掉手中的玻璃杯,花茶顿时洒在白色瓷砖上……

    “普吉岛?还接吻?哼!莫凉悦…你这只狐狸精!”洛萌兮气愤的拍着吧台,嘴里喃喃自语,“我会马上解决你的!”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她们就要去普吉岛度过2个月了,我们要采取点什么措施吗?”苏玖汐也看到了林雅苑发来的短信,询问洛萌兮该怎么办。

    “这两个月就让他们逍遥吧,莫凉悦……我早晚有一天会解决掉她的!她就是个祸害!”洛萌兮暗暗自语,心里则是发下重誓一定要除掉莫凉悦。

    “这两个月让他们逍遥?这样会不会……”

    “会也没有办法,现在夜哥哥完全喜欢上了莫凉悦,一时半刻还来不及除掉莫凉悦,我们现在要除掉的是庄云嫣和销毁她手上的录音笔!如果录音笔到了夜哥哥的手里,那么……一切都不堪设想!”她根本不敢想象因为录音笔所发生的事情…

    “那姐姐,她们明天下午就要返回圣格华里了,我们是不是也要去t城?”

    “对,马上整理好东西,店就交给领班管,我们暂时回去,一定要除掉庄云嫣!”她气得手握拳,青筋都暴起,可见她恨莫凉悦有多么深入骨髓!

    “好,我马上去整理。”苏玖汐看着洛萌兮从未有过的脾气,整个人也吓呆了,但是很快就回过神,朝楼上走去。

    “莫凉悦,你敢抢我洛萌兮的人,我就让你好好尝尝,什么叫苦果。”洛萌兮冷笑道,勾勒起的嘴角不免让人毛骨悚然,这样的一个美女却有这么邪恶丑陋的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