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换衣服!还有还有,刷牙洗脸上妆!”她现在这么窘迫,都不好意思面对乘务人员。

    “别化妆了,你不化妆很清纯、很漂亮。”他的话音刚落,火辣辣的唇又贴住了她的唇……天知道,她的睡姿有多么诱人,这完全在诱人犯罪!

    “唔——”她娇喘了一声,他的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动……

    “stop!”她马上从他嘴上下来,然后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我先走了!”她又想要起身。

    但是却被银圣夜拦了下来,“小家伙,你缺心眼啊?保险扣又不解开?”

    嗷嗷嗷!!对!还有保险扣,她马上动手解开身上的保险扣,“衣服,衣服在哪里?”

    “在后座,离儿帮你搭配好了!”银圣夜带着笑意的看了她一眼,她可爱的举动实在让他乐的肚子疼,连一旁对银圣夜有好意的空姐也在那边暗自偷笑。

    “我的天,幸亏离儿想得周到!”她马上拿着衣服和鞋子大步走进厕所,看着衣服上的化妆盒,她还是决定一并带去厕所。

    一旁几个爱慕银圣夜的空姐,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长得也不怎么样咯,乱糟糟的…那个帅哥干嘛一直盯着她看?还无微不至的照顾她,还给我们脸色看!难不成他喜欢丑女啊?”

    丑……丑女?莫凉悦本来想上去大骂她们一顿,但是碍于现在自己的打扮,应该是挺毁容的。

    她径自进入厕所,看着自己目前的打扮,嘴唇有明显被吻肿的痕迹,头发也乱糟糟的像鸟巢,身上的睡衣也略微的显皱。

    “这么乱?银圣夜这家伙干嘛看我那么久?”莫凉悦对着镜子自言自语,然后把睡衣换下,刷牙洗脸再上妆。

    “我们再去搭讪试试,你看他身着都是名牌,还有还有那手机什么的都是高等货,这架飞机就他们两个,这个帅哥肯定是有钱人,如果能钓上这样的钻石王老五,我下辈子就可以不当空姐了诶!”一个长的挺漂亮的空姐,死死地盯着不远处的银圣夜看。

    “是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可是他似乎很喜欢刚才那个女的诶!”

    “哎呀,那么女的难看死了,乱糟糟的,活像是没长大,我们两个还怕斗不过一个断奶的孩子吗?”空姐a开口说大话道。

    “走吧走吧,我们去试试。”三个空姐都扭着丰臀朝银圣夜走去。

    “先生,需要些什么嘛?我们飞机上有许多食物供你选择呢!”

    “不需要。”他收回对莫凉悦想念的笑容,冷冽的回答道。

    “那你需要些什么?我们都可以做的?”

    “是吗?我什么都不需要。”银圣夜合上杂志,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如果你想帮我做些什么,其实也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