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shit!”安炫宇猛地怒骂,举起手枪疯狂的朝几个正在*撕*扯*她衣物的男子打去……

    【砰——】

    【砰——】

    【砰——】

    三枪,围着离儿的三个高大的男子纷纷倒地,还有一个靠在离儿的身边,“走…走开!”离儿环着自己,紧缩在墙角,浑身都是脏东西,她庆幸他们幸好没有得逞,但是自己似乎再也没有一丝力气可以挪动自己……

    【砰——】她硬生生的倒在地上,浑身上下动不了一点力气…

    迷迷糊糊间,她只看到一个蹙眉焦急的身影跑向她,环住她的身子,“离儿……你怎么了?”

    她扯开一个微笑,显得格外的狼狈和无助,“你,你来了,我…没事。”说完,眼前一片黑,就倒在他的怀里……

    “亦羲,杀光这边所有的人!”他彻底崩溃了,当她破碎的衣物和若隐若现的肌肤*裸*露*在空气里的时候,他的怒气顿时油然而生,谁伤害过她,他就要让那些人生不如死。

    “杀光之后全部剁碎了丢到海里喂鱼!”安炫宇抱着离儿攀爬着梯子…贝汐见到昏迷的离儿,连忙拉住离儿的双臂将离儿拉上来…

    “我送离儿到医院,枪给你,你在这儿等亦羲。”安炫宇说完,就横抱起离儿跑到不远处的车子边,然后一阵疯跑,车子快速的奔驰在通往医院的道路上……

    * * * * * * * * * *

    “你说这个香包送给离儿好不好?”夜晚,星星点缀的夜空,房里的灯光很亮,两人纷纷靠在床上,莫凉悦把在普吉岛买的东西都展示出来,“这个蜡染的壁画送给贝汐,还有这个送给炫,还有亦羲…”

    银圣夜用手臂环住莫凉悦,“那你自己呢?不给自己留点吗?”

    “我有给自己留很多东西啊!”她微微一笑,把所有的东西全部收起来放在床头柜上。

    “恩,那你说说,你给自己留了什么?”

    “我给自己留了两个月的美好时光和吉普岛的所有风光,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珍藏品,而且都在我记忆里!”这是她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谁也夺不走的美好。

    “恩,这个礼物不错,那我呢?”银圣夜指了指自己,示意自己有些什么?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莫凉悦憋着嘴摇摇头,示意自己不知道……

    “那我告诉你…我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就是拥有你…”说完,一个火辣而又炙热的吻再次覆上她的唇…

    伸手关上一旁灯…当吻结束后,两人也都纷纷进入睡眠,她窝在他的臂弯了,他的手臂紧搂着她的身子……

    夜越来越黑了,【卡擦——】一声响,床上的两个人纷纷都睁开了眸子…

    ps(废话依旧不收费):表示……刚才那张错误章节发的v文,【我的小忆很快就会没事的】这章节亲们不要订阅,如果订阅了,那就当给鄀鄀的红包了行不?不要生气哈,这是我的失误,我给读者们道歉!等周一编辑上班了,我就让她把那张删了,谢谢读者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