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在给我说一遍!!”安炫宇激动地拉起医生的衣襟,他不允许她死,绝对不允许!

    “安少,你先别激动…今天的情形你也看见了,洛小姐送进来的时候就奄奄一息,如果不是抢救及时,恐怕现在就连性命也不保了…安少,你们的人力资源都大,去寻找一下一位英国著名的心脏科手术的医生,但是她的行踪飘忽不定要想找到她,也是很有困难的。”医生是洛离儿从小到大的主治医生,最后的希望就是找到英国的医生埃德温娜,只有她才能救离儿……

    安炫宇放开医生的衣襟,“我会派人去寻找的,现在我们可以去看离儿了吗?”

    “可以,她在902病房,现在也快要醒了,你们都去陪陪她吧,她自己的身体状况,她最清楚了……你们要安慰安慰她,我想她已经经过那么久,也能淡定从容的面对这一切了。”

    “谢谢。”安炫宇道完谢,就向902病房赶去……

    * * * * * * * * * *

    “嗯……”床上的人儿在不久后有了反应,“我这是在哪里啊?”

    “医院,离儿,你先躺着别动了,身子要紧。”贝汐让洛离儿躺下身。

    “嗯。”她点了点头,看着素净的白色,浑身不由得打颤…她讨厌医院、讨厌医院的味道,从小都是这样,一直在医院进进出出,她厌恶……厌恶这儿的一切…

    “你们都先出去,我想和离儿单独待一会儿!”贝汐看着其他人,话中有话的样子。

    莫凉悦点头,她自然知道贝汐单独找离儿肯定有些事情吧,“我给离儿去买东西吃。”

    “我去通知她的父母。”安炫宇接话道,他们都是聪明人,自然知道贝汐想要和离儿单独谈些什么事。

    “我陪凉凉去买东西。”银圣夜搂着莫凉悦的肩陪她一同走出病房,安炫宇也紧随其后。

    * * * * * * * * * *

    “恩…”贝汐点了点头,示意微笑,她心里的疑问要问问这个刚醒来的妮子!

    待他们都离开后,贝汐开口道,“你……小离,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安炫宇?我要确定你是否真的喜欢他?你们这近几个月相处下来,天天都黏在一起,是不是真的……”音贝汐一点都不拐弯抹角,直接实话实说。

    轰隆——喜欢?是,她是有些喜欢……不,不止是一点点……“我……我,我不知道,不可能啦。”

    “不,你的眼睛告诉我,你慌了,你是不是真喜欢他?”

    “我……”离儿低头不语,食指和食指纠缠在一起,“是吧…”

    “你……你真的喜欢他?”贝汐和安炫宇早已没有关系,就算炫真的和离儿有那什么关系了,她音贝汐也不会说什么,相反会大力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