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圣夜翻阅了几张照片,这几张照片让他差点没暴怒起来,他的手臂上青筋暴起,满脸的震惊和愤怒……

    “对不起,我本来想丢掉的,可是…我,我来不及丢掉,我…对不起。”洛萌兮低着头,假意的维护莫凉悦,她知道就算照片上的人不是莫凉悦,但形态体貌都酷似于她,此刻银圣夜的矛头一定指向了她!

    如果她洛萌兮现在装作维护莫凉悦,那么早晚有一天,她的计划就能得逞!她能彻彻底底毁了她这辈子都痛恨的人!

    “是她?居然是她…”银圣夜猛地将照片丢出去,照片就一张张的跌落在地上。

    “不是…只是有些像…我,怎么可能是凉悦姐姐呢……一定是夜哥哥你多虑了…”

    “你维护她做什么?”本来他已经觉得自己对她的失约已经够愧疚了,但是他看到这一叠照片,他恨得牙根痒痒!“没想到她做出了这种事情还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呵,真枉费我对她的感情对她一切一切的付出!”

    “夜哥哥,不是……这几张尺度有点大的照片也不能说明什么啊!你那么爱她,不要为了几张照片就……就……”洛萌兮还在重装好人,实际她心里则是在暗暗偷笑!

    她笑她的夜哥哥,还是没法抵抗得了自己女人背叛他的种种,就这几张不是莫凉悦本人的照片就能让他如此愤怒,看来,她胜利的那一天指日可待了!

    “尺度有点大?这仅仅是有点大吗?”呵,银圣夜冷笑道,这几张照片尺度是太大,是极其大!拍得一清二楚,就连私处也清清楚楚!

    “可是……夜哥哥!”洛萌兮看到银圣夜拾起地上的照片就朝外冲,想要叫住他愤怒的身影,看着他急促的步伐,上了车以后,就加大马力迅速离开了这儿……

    洛萌兮不由得耻笑了一番,“莫凉悦啊莫凉悦,昨天你生日,夜哥哥没有陪你,今天……我洛萌兮就送你一个大礼!这个大礼,可是你这辈子都会记得清清楚楚的生日大礼!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当银圣夜将车开到高速公路时,一通电话让他着急的连忙加大马力,无疑,他心里最关心的还是她……

    “夜,凉悦发烧了,你要不要来看看她?昨夜她等了你一夜,到了后半夜的时候就高烧不退,现在已经在医院了…”

    “什么?贝汐,你说什么?凉悦进了医院,高烧不退?该死的!”他低咒一声,有再大的气他也生不起来了…

    “你……还是赶快到医院来吧,就是莫家的私人医院,你赶快来一次吧,昨夜你失约了,难道凉悦生病你也不来一次吗?凉悦在你心里的分量难道及不上一个洛萌兮吗?”

    “好了,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了…我马上到!”他将方向盘打转,顾不得什么交通规则了,就算逆向行驶被罚款,他也要马上赶到医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