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帮你!”韩亦羲拉住银圣夜正在拉开车门的手,然后走到副驾驶坐了进去,“凉悦让我帮你。”

    他略微点点头,将跑车加大马力奔驰在前往私人别墅的高速公路上……

    “把房子烧了!”洛萌兮吩咐几个彪形大汉,“然后绑走我,对我恶狠狠,千万不能让他怀疑!”

    “是,小姐!”彪形大汉给房子浇上汽油,然后点上火,熊熊大火就在这青天白日里猛地燃烧起来……

    彪形大汉用黑丝布蒙上她的眼,然后把她带进商务车内。

    待到银圣夜赶到别墅的时候,周遭全是灭火器具,“怎么了?怎么回事?”

    “银少,您的别墅着火了,暂时估计是蓄意纵火!”警察看到银圣夜和韩亦羲冲进人群连忙上前告知。

    “里面有没有人?”韩亦羲拉低了鸭舌帽,为了防止周遭的年轻女子认出自己,“有没有人逃出来?”

    “迄今没有人出来…我们也没有听到求救声!”警察毕恭毕敬的回答着,“请银少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出蓄意纵火的人的!”

    银圣夜呆滞了好几秒,才缓缓回过神来,“你说什么?没有人出来过?也没有人求救?”

    “是,是这样的!”警察先生笃定的回答道,他们的施救人员没有听到有求救声,也没有看到有人出来啊!

    “该死!那萌儿呢?萌儿呢?”银圣夜猛地嘶吼着,难不成几年前的一场死亡逃生会拖延到几年后在上演吗?

    “萌儿?什……什么萌儿?”警察先生诧异了,看到银圣夜红着眼的模样,知道这个人对他来说十分重要!

    “该死!shit!!”他破口大骂,怒视着燃烧的别墅,“萌儿……萌儿……”他三番四次想冲进去,却都被韩亦羲拦了下来。

    “也许她压根就不在别墅里呢?”

    “怎么会?”银圣夜转身看向韩亦羲,“她是用别墅的电话打给我的!如果她不在别墅里,那她会在哪里?”

    韩亦羲摇摇头,示意他自己也不知,“但是那声救命绝对不会是因为大火而喊的!你在接听她电话的时候,也听到她被烟呛到而咳嗽的声音吗?如果她闻到烟味,应该会马上跑出来才是!怎么会傻傻的待在别墅里等死呢?”

    对,他分析的有道理……就在他渐渐陷入沉思的时候,一通电话让他们两人都呆滞了数十秒!

    洛萌兮被绑架了!

    对方要求他们只能有两人到场,带上亿元现金,明日下午5点k7山山顶交接,如果报警,立刻撕票!

    “该死!萌儿……萌儿……”银圣夜嘴里念着她的名字,将自己衬衫的扣子解开几粒,让自己可以好好的喘息一会儿。

    “现金拿得出来,但是你确定绑匪不会撕票么?指不定拿了钱也会干撕票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