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刺耳的救护车叫鸣声徘徊在凌晨三点的街上,车子迅速地闯过几个红灯,直达专属医院。

    “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莫母急的早已暴跳如雷了,一向健康的女儿怎么会突然晕眩在房间内?要不是屋外的吴妈听到动静,真的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小姐贫血的十分严重,需要好好补充铁才行,还有……就是……”医生深吸一口气,才缓缓说道:“小姐的血型十分特殊,前几天给洛萌兮小姐抽血后,这才导致贫血严重……想必夫人也知道,当年小姐是从您肚内第二个出来的孩子,一出生就血液不足正常人的三分之二,这下又生病又抽血救人的,一定要注意一下了,不可大意啊!”

    “什么?你说小凉给人献血?”莫父睁大眼,一脸不可置信的询问。

    “是,莫小姐曾在几个月前给一个名叫洛萌兮的女孩献血,并且还吩咐抽血室的医师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银少……”

    “恩,谢谢,我们知道了,请把洛小姐的资料讯息给我一下可以吗?我想还是看看……来的稳妥点。”莫家父母都知道稀有血型的人是极少的,洛萌兮的年纪又和自己的女儿差不多,会不会……

    “好,请稍等,我马上找人去调取。”

    “谢谢。”

    * * * * * * * * *

    “嗯……”突袭的晕眩,让莫凉悦感到不适,“我在医院?”她迷迷糊糊之际可以感觉到自己正穿着医院的病服…还有浓重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她的左手也被吊着点滴…

    “小凉,你怎么样了?哪里不舒服?”

    “是啊,凉悦,你怎么突然间晕倒了?”音贝汐和韩亦羲也都早早赶来,关切的看着莫凉悦。

    她勾勒起嘴角,浅浅一笑,示意自己没事,“放心吧,我没事,只是有些晕而已…我现在都可以蹦蹦跳跳了呢!”

    “你这个孩子!逞什么强?你要让妈咪担心死吗?”

    “妈咪……你怎么也来了嘛…”看到自己的妈咪上前拥住她,这时,她知道,世界上最舒服的怀抱是母亲传递给你的温暖……

    “小凉…”莫母趴在莫凉悦的耳际,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开口说道:“一切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和小夜的事情我也知道了…那几张照片和视频不足以证明什么的!我生的女儿我自己能了解!那绝对不是我的小凉!”

    “妈咪……我们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好不好?我现在好想喝鸡汤,不想再去思考了,我好晕。”

    “好好好!”莫母自打莫凉悦小时候就疼爱她到达极点了,“妈咪马上让张嫂吴妈去煮汤给你喝!你要把身体养好!”

    “就是啊凉悦…你不把身体养好,怎么对付洛萌兮那个*贱*女*人嘛!”音贝汐关切的看着自己的死党,“你要是不好起来啊,岂不是要让洛萌兮计划得逞了吗?”音贝汐不悦的撇撇嘴,想起洛萌兮那副装腔作势的模样,她的火气就不打一处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