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欠你的就不多吗?她把银圣夜这个人抢走了,接下来你要让她抢走夜的心吗?”

    “我不要听!如果你真有功夫在这儿和我一同理论这个,那还不如去寻找贝汐,打听她的下落救出她,让她安全无虞!”

    韩亦羲气结,转动门把手,临走时留下了最后一句话,“自己好好想想吧,别等他们走入婚姻的殿堂时,你才知道后悔,那就太晚了!”

    通常欺骗自己心的人,

    都是没有勇气争取爱的人,

    他们只想把心埋在地底下,

    不让人挖掘,也不让人发现……

    就这样静静的埋着、睡着,

    直到一切全部画上句点时,

    才会终止那颗心的跳动……

    * * * * * * * * * * * * * * * * * * * * *

    【撕——】音贝汐被贴上黑胶布捂住嘴,她蒙着眼睛的黑布被人揭开,几丝光线从破旧不堪的窗帘中射入进屋,她环顾四周却没有任何人在看守,她扶起一旁的集装箱,想要撑起自己的身子,却是使不上一点劲,直接跌坐在冰凉的地上……

    “别白费力气了!没有用的!你被注射了药物,根本使不上力气!”是女生的声音!音贝汐迅速敏捷的抬起头,看着苏玖汐从光亮处走近她身边,身后还跟随着几个小喽啰!

    几个小喽啰上前撕掉了黑布。

    “是你……”音贝汐冷冷的瞪着眼前的女子,没想到居然是她绑架了她!“这儿是哪里?你绑我做什么?”

    “别瞪着我!还是省省力气吧,至于这儿是哪里,我只能告诉你!我无可奉告!”苏玖汐手中拿着匕首,冰凉的刀刃轻轻划过她嫩滑的皮肤,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只是在恐吓音贝汐!

    “你!你究竟想做什么?别碰我!”音贝汐厌恶的将自己的脸蛋别向另一端!

    苏玖汐猛地踢向她的腹部,“别给我拽!这儿可是由我来安排的!”

    “你……”音贝汐吃痛的咬住自己的下唇,“究竟想做什么?”

    苏玖汐冷冽的笑了几声,把匕首丢给身后的小喽啰,然后坐在音贝汐附近的集装箱上,“我这帮废物,我让他们绑庄云嫣,没想到却绑了你!不过有你音贝汐在手里,她莫凉悦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吧?”

    “除非……她想用你的命来当赌注!只要让我姐姐和银少结了婚,她莫凉悦还能唱什么戏呢?哈哈哈哈哈哈……”苏玖汐的笑声回旋在仓库的上空!

    “结婚?夜要和洛萌兮结婚?”音贝汐瞪大了眼,就算她现在没力气动弹,至少她还可以思考还可以说话!

    ps:亲们,双休日我会更新的,记得推荐啊啊啊啊……感激,o(n_n)o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