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我……”洛离儿犹豫道,安炫宇却不给她任何可以考虑的时间,直接一把横抱起她,就朝卧室快步走去。

    “你有担心凉悦的功夫,倒不如先来担心担心,你男人我*欲*火*焚*身*的*渴*望*吧!!”安炫宇把她放进软绵绵的大床内,一个火热炙热充满爱恋的法式热吻盖上了她的唇……

    伦敦的午后,散发着幽幽花香,花香中夹杂着暧*昧的气息,旖旎着暧*昧的氛围……

    * * * * * * * * * * *

    韩亦羲成功甩开了商务车,和庄云嫣一同到达野外,这儿全部是他的人。

    “韩少!这儿我们已经搜查过了,有车轮印,到那头就消失了!”一个黑衣男子毕恭毕敬的弯腰回答道。

    “到了海滩边就消失了?该死的!她们到底把贝汐带到哪里去了呢!”韩亦羲蹙着眉,望向远方。

    “会不会出海了?”庄云嫣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很有可能出海到了某个秘密的地方!

    韩亦羲点了点头,的确,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也是不无可能!mark!你带一队人马出海去找,务必小心小心再小心!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千万不要打草惊蛇,一定要速速前来禀报给我!”

    “是,属下知道!”黑衣男子转身一吆喝,“你,你,带上几个小分队,和我出海去找!”

    “是!”

    直到一部分人出海后,庄云嫣微微感到不对劲…“不对!亦羲,你想……这车轮印一定是障眼法,如果将车开到了海边并且将人送走出海,为什么只要到海边的车轮印,却没有回来的车轮印呢?你看着车轮印,很明显,只有一条啊!”

    韩亦羲仔细看了看车轮印,也略微感到不对劲,微微点了点头示意他同意她的看法!

    “你的意思是,一定在这附近吗?”韩亦羲看着杂草丛生的郊外,这儿离市中心实在是太远了,路过这儿的只有车,没有人!

    “也许,这儿那么大,而且杂草丛生,不难设下藏身之所啊!”庄云嫣环顾了四周,这儿的地形很空旷,但是总让人感觉很神秘!

    “这也有所道理!”韩亦羲看着一望无际杂草丛生的郊外,对身后的人使了眼色让他们在丛林地带里寻找……但最终也是一无所获!

    韩亦羲懊恼的坐进跑车里,用手扒过自己凌乱的刘海,“该死的!到底在哪里!”

    庄云嫣递给他矿泉水,“喝点水吧,我们现在要打起精神来!抱怨也没有任何用处啊!”

    韩亦羲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就喝了几口水,但是在他抬头喝水之际,却从反光镜里看到了意外的景象……这让他不由得瞪大了眼眸!心中感到一丝欣喜!

    ps:明天鄀鄀要补课,没法更新了,抱歉了……我们下周见吧!嘿嘿!(*^__^*) 嘻嘻……

    亲们读书进步哈,事事如意哦啦啦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