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曦宁走出店门时,看到一位女子慌张的走进咖啡店,抱着孩子对她点头微笑,庄云嫣也示意微笑,然后便快步走进了咖啡店……

    “凉悦!”她轻唤道她的名字,像是有十万火急的事情寻找她似的!

    “怎么了?”莫凉悦脸上的泪水早已干涸了,连忙带着微笑询问道。

    “你还笑得出来?她们今天晚上就要结婚了……凉悦!你还不去阻止吗?你要坐在这儿看视频转播吗?”她都替她着急了,蹙紧的眉不难看出她非常关心凉悦……

    “不要说了……我不要听,我不要听!过了今晚,过了今晚一切都会恢复平静的……一定会的……”

    “恐怕你的心,这一辈子都不会恢复平静了!”庄云嫣喝了一口咖啡,“爱一个人,不是只看他幸福就满足了的!你明明爱她,他也爱你,你们这样不是造成一个人的痛苦,是三个人!明白吗??!!”

    “我……不要说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很早就不要我了!”豆大的泪珠夺眶而出,滴落在玻璃桌面上漾开一朵朵泪花……

    “那是他误会你了,那些照片任凭是谁都会怀疑你,所以你不能怪他……他对洛萌兮有太多的愧疚,还有一条命的亏欠啊……”庄云嫣把录音笔递给莫凉悦。

    接近黄昏时分,夕阳总是无限好,但是每次都是近黄昏……黄昏的到来,意味着夜幕也寂静降临了……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莫凉悦按下录音笔,听到一番对话可是黑了脸……“云嫣,她是我姐姐……”

    “什么?!”庄云嫣弹跳起身,没想到自己凭空的猜想居然是真的?“你姐姐?洛萌兮是你姐姐?”

    “嘘……”莫凉悦做了一个‘嘘’的动作,“你小点声!”

    “可是……”庄云嫣看着莫凉悦无所谓的模样,“伯父伯母知道吗?”她试探性的询问道。

    “知道,爹地妈咪说,她们就当十几年前这个女儿已经死了……因为她做了太多天理不容的事情,我爹地妈咪心疼我,所以才无法容忍下去的。”莫凉悦摇摇头,再怎么说,她也是她姐姐啊!她的身体里还有她的血液!

    “我想也是,这么*贱*的女人!伯父伯母怎么可能容忍呢!”庄云嫣不由觉得她的父母是个明事理的人。“凉悦,你去不去婚礼?”

    莫凉悦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扯开了话题,没想到她又把话题绕了回来,“如果你不去,你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了,在这个城市里,有多少情侣曾经失之交臂,难道你要成为这茫茫人海中的一个人吗?”

    “凉悦!你醒醒好不好?这个时候不是闹伟大闹面子的时候……你去吧……我想他不爱洛萌兮!会娶她,只是因为亏欠啊!这两个字害透了你们!”庄云嫣越说语气越强烈,她恨不得把莫凉悦拖到婚礼场上去阻止婚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