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音贝汐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希望它能给我一个全尸。”就算是这么说,她还是不由的哆嗦起来,面对眼前粗猛的大蛇,她怎能不害怕?

    “明白!”就在养蛇人想要打开牢笼时,几声嘶吼声让他们全部怔住了身子。

    “给我搜,挖地三尺也要找出来!”是韩亦羲,是他的声音!

    音贝汐顿时感到了一丝希望,连忙大声呼喊道:“救我!救我!”

    “妈的,闭嘴!”一个黑衣男子猛地扇了音贝汐几巴掌,但是却制止不了她呼喊救命的求生欲望!

    “该死的!”取来了黑色布料,几个黑衣男子都纷纷上前制止住她,然后便用黑布堵住了她的口。

    “是他的声音……从那儿传来的。”韩亦羲迅速带着一队人马朝地窖的方向走去。

    黑衣男子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让养蛇者打开牢笼就要把音贝汐丢进去,却被韩亦羲一枪子弹从太阳穴进入,一个偌大的血窟窿让周围的人都吓破了胆。

    “亦羲……救我,救我!”音贝汐软弱无力的跌倒在地,韩亦羲看着养蛇人想要逃跑,连忙一枪击毙,“如果还有想要趁机逃跑的,那么就是这个下场!”

    韩亦羲安抚着她,“没事了,没事了……”他知道,她被眼前那几条巨蟒吓破了胆,真不知道苏玖汐是从哪里搞到这么大的蛇。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我怕,怕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她的小手紧抓着他的衣角,刚才的勇气和临危不惧已经全部消失了,现在的她只有害怕…

    “没事了,一切会结束了。”韩亦羲横抱起她虚软的身子,“你怎么了?”

    “被……被她们注射了药物……我浑身都没有力气。”音贝汐伸手抓住他的衣领,她浑身都在发颤,“带我走,我不要在这儿,我不要!”她拼命的摇着头想要逃离开这儿,她好害怕……她真的好害怕……

    他如果晚来一秒,她就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好好好,我马上带你走,马上!”韩亦羲安抚着恐惧的她,命令属下道:“把这些人带回去。”

    “那这几条蛇怎么办?”黑衣男子看到这么庞大的蛇,也是很畏怯…

    “把这儿烧了,让它们化成灰!”韩亦羲冷冷瞥了身后的男子几眼,便大步抱着音贝汐离开。

    “是!”男子毕恭毕敬的鞠了一躬后,就命令小喽啰,“点火!把这儿烧成平地!”

    众人异口同声道:“是!”

    一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将这儿烧成了平地……那几条巨蟒也身葬火海之中……

    * * * * * * * * * * *

    苏玖汐连忙乘着出租车到达市中心,在后座补着自己美美的妆容,将准备好的匕首和枪支放在帆布包里,她等会儿就要去解决掉庄云嫣!“等着吧,莫凉悦……你终究是输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