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晴悦……我是你妈咪啊,你是我丢失了十几年的女儿啊!”莫母对于她此刻执迷不悔的模样也是又心疼又愤怒,她再做出什么坏事,毕竟是她怀胎十月生下的女儿啊!

    “够了!我不要听你说,什么女儿,你是在骗我!你肯定是在骗我!你们都是十恶不赦的人!都是!”洛萌兮捂住双耳,根本就不想去听,“莫凉悦!算你狠!”

    “够了,我莫家不需要这样的女儿!”莫父愤怒的看着洛萌兮,转身扶着自己的妻子想要离开会场。

    “不……她是我的女儿,我怎么能够看她一再堕落下去呢……不能……”莫母心疼她的不悔悟,也恨她不知道悔改!

    “我不要看到你们!不要看到你们!”

    “洛萌兮,你还没有醒吗?欠你的我都还清了,你要的婚礼我也还了,你要让我误会凉凉,你也成功了,现在,你还想要什么?”银圣夜怒吼道,一切都该有个了断了!“现在!你还要什么?你说啊!”

    “你……你怎么也这么对我?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知不知道我们的孩子……你……你对不起我们的孩子!”洛萌兮抓住‘孩子’这根救命稻草,但是却对他没有一丝触动。

    “你以为我不知道那张b超照片是假的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拿孩子来换取我对你的愧疚之心吗?”银圣夜冷哼几声,根本不以为然,相反他对她越来越恨……

    “你醒醒吧,你的梦已经破碎了,不要这么执迷不悔!”莫父好言相劝,却换来了洛萌兮的一记白眼。

    “闭嘴!我不要听你们说话!你们都是一伙的!一伙的!”她已经彻彻底底被逼疯了,她不愿意接受她输的事实,绝对不接受!绝不!

    她是赢家,她只能是赢家,她一直都是!怎么会输呢……怎么会呢……不会的!不会的!

    “你……你……”她气结,手指指着这众人,身子却是在发颤,“莫凉悦!算你赢,算你狠!这一切,你都成功的夺回去了!莫凉悦!你这个*贱*人,我洛萌兮下辈子也不会放过你的!绝不!!!”洛萌兮疯狂的嘶吼道,然后提起裙摆疯狂的朝会场外跑去……

    “姐姐……你……”洛萌兮推开莫凉悦,猛地朝外跑去,莫凉悦尾随其后的追了上去,却看着她坐上出租车扬长而去……

    她没有想到,洛萌兮居然还不悔悟,如果她在那时肯悔悟,肯知道自己做错,她不会恨她,她毕竟是她的姐姐……她莫凉悦做不出伤害家人的事情!

    “她怎么还执迷不悔,为什么她心中的恨意这么深?为什么……”

    她喃喃自语,身子也不由得向后退,直至落入那个她既熟悉又怀念又带有丝丝恨意的怀抱内。

    那熟悉的气味和体温,让她不由得想起刻意忽略的一切……

    ps:事情还没有结束哦~~~~~亲爱的读者们,这周双休日完结哈~~我们双休日见咯!

    【在新浪微博中搜索:rn鄀鄀】【腾讯微博中搜索:鄀鄀_vicious】加关注~可以随时随地看到鄀鄀新小说的状况哦~~~~~~嗯~~~~~各位,俺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